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漫改真人版電影《境·界》曝光終極海報預告

2019-04-11 10:5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1日,由福士蒼汰主演的漫改真人電影《境·界》發佈終極海報及終極預告,而電影也將在4月19日正式登陸中國內地大銀幕。 

  終極海報

  據悉,《境·界》男主角扮演者是日本當紅小生福士蒼汰,俊朗的外形、不俗的演技深受粉絲追捧。從終極海報和終極預告中可以看出,福士蒼汰的扮相與原作中黑崎一護的形象十分吻合,高挑的身材,棱角分明的臉龐,一頭辨識度極高的橘發都神還原了黑崎一護的精髓,而無論是高中生校服裝扮抑或是作為代理死神時身著死霸裝的模樣,他都輕鬆hold住的同時也透露出滿滿的少年力。  

  在《境·界》的製作過程中,採用了與好萊塢團隊比肩的特效團隊,在他們的努力下,戰鬥場面營造的緊繃且極具張力,眾多經典橋段在電影中都被一一還原。而在細節的考究程度上也更是可以看到其團隊的“野心”,登場的虛形態各異,細緻到每根毛髮都飄逸感十足,變身時的狀態更是逼真駭人,其用心考究程度不言而喻,可以説是代表了目前漫改作品特效的最高水準。

  據悉,漫改真人電影《境·界》將於4月19日正式登陸中國內地大銀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