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少年可期》“硬核萌師”騰格爾自認帥氣不如沈騰

2019-04-11 09:58: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師徒關係體驗類真人秀《少年可期》日前正在熱播,首位師父騰格爾憑藉“硬核神操作”和極具反差萌的性格圈粉無數。在採訪中,騰格爾老師大方分享了與七名弟子相處的逗趣日常,害羞回應“臉盲”表示:“經過三天兩夜的相處,已經能基本分清七名弟子了“,還直言七名弟子其實和年輕的自己差太多。同是潮叔,騰格爾謙虛表示自己的帥氣不如沈騰;談及兒子,騰格爾則多了一份父親的柔情,自黑兒子對《天堂》並不買賬,更願意聽《卡路裏》,可愛回應令人忍俊不禁。

  七名徒弟不似年輕的自己 鼓勵年輕人使勁造

  在第一期的節目中,騰格爾對七名徒弟的臉盲成為節目亮點之一,對此騰格爾在採訪中也大方做出回應,表示:“現在七個孩子基本還是可以對上號了”,身為他們的師父,騰格爾也不忘暴風誇獎七名徒弟:“我覺得這七個孩子呀,一個比一個帥,然後都是非常可愛的七個孩子,他們七個每一位都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談到和七名少年的相處的日常,騰格爾也回憶起了自己的年輕時光,他坦言年少的自己也曾做過不少瘋狂的事,因此他很理解這種青春的熱血,還特別贈言給當下年輕人:“趁著年輕使勁造吧”,而在問及哪一個弟子和他年輕時最像時,騰格爾則調皮的説:“跟我年輕時候特別像的好像還沒有”,回答也是分外“硬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