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如影隨心》終極預告海報雙發 直擊現代愛情觀

2019-04-11 08:22: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真愛試金石”版終極預告

  由霍建起執導、陳曉、杜鵑、王嘉和馬蘇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如影隨心》發佈“真愛試金石”版終極預告和海報,將影片裏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再度揭開一角。當陷入熱戀的都市男女遭遇信任危機,愛情的多巴胺理論是讓戀人之間的嫌隙愈演愈烈,還是一劑平息紛爭、促進雙方和好如初的甜蜜催化劑?同時曝光的海報也頗為吸睛,幾位主演置身於佈滿罌粟塗鴉的綠墻前,神情各異,一場情感拉鋸戰即將激烈上演。這部直面愛情與婚姻難題、引發大眾思考的電影《如影隨心》將於4月19日正式上映,這場關於感情的試金石考驗等你來接招!

  “真愛試金石”版終極海報

  引人深思!陳曉杜鵑上演愛情試金石 考驗都市男女情感真心

  在全新曝光的終極預告中,伴隨著華少飾演的醫生鄭可一番慷慨激昂、犀利十足的愛情多巴胺理論,陸松、文罌、東東、劉娟等人物之間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進一步展現在觀眾面前,多巴胺理論更是犀利揭秘男女相互吸引的殘酷真相。預告中,陸松與文罌深陷熱戀,在雪地浪漫相擁、在巴黎甜蜜嬉戲,當丘腦當中的多巴胺源源不斷地分泌時,帶來的刺激會讓人以為愛可以永遠的持續下去。但實際上,身體根本無法承受這些刺激,隨著多巴胺的離去,激情就會逐漸平靜。

  正如影片裏,情侶間愈演愈烈的猜忌和懷疑,不斷滋生的爭吵,當愛情遭遇分崩離析的困境,婚姻出現同床異夢的信任危機,情感難題將如何化解,著實令人期待。幾對戀人碰撞出的化學反應更是真實再現了當前社會中愛情與婚姻的諸多現實問題,將都市男女愛情裏的迷茫與不安殘酷揭開,引發觀眾對現實愛情的思考。4月19日,帶上你的另一半去感受“愛情試金石”的挑戰,這場情感考驗,影院接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