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是唱作人》8首新歌首曝光 王源放話剛到底

2019-04-12 11:35: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華語唱作人生態挑戰節目《我是唱作人》將於4月12日晚8點上線。王源、熱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蘇瀧、梁博、曾軼可、高進、陳意涵Estelle8位唱作人撕掉一切標簽,在殘酷的賽制之下展示唱作實力。此外,8首全新未發表的作品首露真容,誰將先聲奪人也同樣令人期待。

  1V1battle殘酷來襲 王源放話跟TA剛到底

  《我是唱作人》堪稱嚴苛的賽制曾引發了網友的瘋狂熱議。首期預告片中,8位唱作人在被毛不易調侃為“手術室”的錄音棚內開啟demo互聽,並以專業視角進行相互“榨汁”。互投結果産生上、中、下位區生態格局,最終以1V1battle形式進行對抗,兩兩對決的結果讓人拭目以待。不管是放話自己是成年猛虎,要和對手“剛到底”的王源,還是要與最強者對戰的汪蘇瀧,都讓人期待他們口中的那個想要挑戰的對手是誰?

  相比同類節目的末尾淘汰制,《我是唱作人》主打的1V1battle不但更為殘酷,同時也在最大程度上激發了唱作人的戰鬥力。在總導演車澈看來,初步排名即採取兩兩對決的模式比在多人次中取得某個排名更為刺激,會讓唱作人的思考維度更直接,也增加了創作的緊迫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