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王誕生夜!《歌手》2019歌王之戰對決將啟

2019-04-12 10:0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歌手》2019歌王之戰4月12日晚20:10開播,所有在線唱將對應的幫唱嘉賓已全部公佈,歌王候選人們之間的爭鋒一觸即發。本場將分為三組進行首輪對決,眾人各持奇招蓄勢待發。其中,聲入人心男團&王力宏、龔琳娜&石倚潔&王珮瑜、波琳娜&達倫小子&Daneliya&艾熱三個陣營的相互競爭可謂最為殘酷。吳青峰&蔡依林、楊坤&張傑之間的對決也勝負難料。而劉歡&譚維維、齊豫&胡夏的兩相交鋒更是難分伯仲。 

  王力宏強勢助陣聲入人心男團、雙“琳娜”跨界幫唱團重磅來襲

  身處競爭最為激烈的“苦戰組”,聲入人心男團、龔琳娜和波琳娜三人紛紛開啟“高能”模式。前者邀請王力宏強勢助戰,雙“琳娜”則各自請來了“跨界”幫唱團助陣。本場,聲入人心男團與王力宏聯手開唱,同為音樂高材生的他們將如何結合高雅與流行引人期盼。龔琳娜則是邀請了王珮瑜與石倚潔作為幫唱嘉賓,一個是被譽為余派第一老生的京劇行家,一個是世界級的高音男歌手。加之龔琳娜嫺熟的民歌演繹,三者相互配合必然震驚全場。而波琳娜、達倫小子、Daneliya和艾熱四人的大混搭更是賺足了眼球,三位幫唱雖然互不相識,但是個個來頭不小。達倫小子十歲時就獲得過歌唱比賽冠軍,被譽為“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之一。Daneliya則曾一舉斬獲“烏克蘭兒童版好聲音”魁首,艾熱也以説唱比賽的第一名為眾人熟知。四位唱將自由揮灑的大混搭必成"炸場"利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