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迎兩版《流星花園》主演大團圓

2019-04-12 08:58: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青春的歲月裏,總有幾部清新美好的影視劇陪伴著我們成長。在今晚21:10播出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第十一期節目中,曾經出演青春影視劇的經典搭檔言承旭、朱孝天、沈月、官鴻將組團踢館,與“王牌家族隊”致敬青春,回望記憶深處的“流星花園”。現場,華晨宇化身“美作”獻唱《流星雨》;而新舊兩版《流星花園》的主演更是在王牌的舞臺互飆演技,最終誰的表演更勝一籌?

  華晨宇秒變“美作”獻唱《流星雨》 遊戲技能爆發引全場驚喜

  之前,華晨宇曾搭檔韓雪帥氣演繹溫柔體貼的愛情騎士“花澤類”,獲得了不少網友的好評。本期,華晨宇再次挑戰自我,攜手沈騰以及2001版《流星花園》主演言承旭、朱孝天一同獻唱《流星雨》。舞臺上,華晨宇以“美作”的造型深情獻唱,抓耳的歌聲再次驚艷四座。而言承旭、朱孝天更是在演唱過後悉心傳授沈騰、華晨宇飾演“花澤類”“美作”的小秘訣。在兩位主演的指導下,沈騰、華晨宇又會呈現出怎樣的表演?

  除了深情獻唱2001版《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作風“老派”的華晨宇還在節目中巧言“土味情話”。現場,面對在短時間內完成與沈月“混熟”的挑戰,雖然華晨宇直呼“挺難的”,但是剛上場他便段子頻出,引得全場呼聲不斷。而一個小遊戲更是令旁觀的沈騰接連驚嘆“我這麼大歲數了都覺得肉麻”,到底是什麼遊戲讓沈騰如此激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