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寵物是大象》全國上映 發佈童心版海報

2019-04-12 14:56: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2日,由導演邵曉黎執導,劉青雲、尤靖茹、孔維、林雪、潘粵明、週知等主演的浪漫電影《我的寵物是大象》全國上映。上映的同時,片方發佈了一款用心獨特的童心版海報——雲南當地小朋友們親筆畫出的大象,鮮活可愛的形象活靈活現,以此回應著電影“妙象天開、讓愛回家”的主題。

  《我的寵物是大象》童心版海報

  電影六大看點  照亮妙“象”天開的人生之旅

  電影《我的寵物是大象》已正式上映,電影六大看點也隨即解鎖,在網友的好評盛讚中,當之無愧為同檔期想看指數第一的影片。

  看點一:真實故事原型二十一年坎坷經歷,與“大象”結緣的傳奇人生。

  《我的寵物是大象》電影源自於在雲南真實的人物原型周偉的經歷,他開過夜總會,做過木材生意,聽人説養大象搞旅遊能掙錢,在21年前,毅然養起了大象。而不養不知道,一養嚇一跳,殊不知每頭大象食量驚人,一天要吃下250斤象草,每頭大象每年要花費200萬,5頭大象一年下來要花費千萬。夜總會不賺錢可以關門,木材廠生意不好可以停止,唯有大象,是活生生的生命,不能説放棄就放棄。於是,一個響噹噹的老闆,就這樣落魄地成為了馬戲團班主,周偉開始了他的“扛起大象討生活”的落魄傳奇人生,在沉重的生活間前行,與大象維繫起難捨難分的親人羈絆。

  看點二:劉青雲回歸浪漫愛情喜劇,全普通話原聲出演,和三個女人鬥智鬥勇。

  影片中,劉青雲飾演的老齊正是以周偉為原型而創造的人物,此次是劉青雲首次全普通話原聲出演,在拍攝前他坦言“未知”又“擔心”,但對劇本的“一見鍾情”讓他奮不顧身,為此他更是苦練普通話長達三個月,只為在銀幕前呈現一個最為貼近現實,觀眾都能喜歡的老齊形象。電影裏,他與尤靖茹飾演的卡姐、孔維飾演的夢露、夏星飾演的肖所長之間都有著朦朧且浪漫有趣的人物關係,這也是劉青雲在近年來多次出演警匪電影后回歸浪漫愛情電影之作,從滿身正義、一臉嚴肅到花叢老手的形象反差與轉變,讓人不禁萬分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