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轉型團夥》吳鎮宇喬杉共唱主題曲《友情歲月》

2019-04-12 09:35: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懷舊版《友情歲月》MV

  由吳鎮宇主演並擔當導演,喬杉、文松、吳志雄、衣雲鶴主演,費曼傾情加盟,于莎莎、任達華等友情出演的喜劇電影《轉型團夥》將於4月19日全國公映。4月12日,片方曝光由吳鎮宇、喬杉聯袂獻唱的主題曲《友情歲月》懷舊版,這兩位南北大佬堪稱“神仙組合”,從“相殺”轉“相愛”,而喬杉更是透露,自己與兒時偶像吳鎮宇終於圓了合作夢。

  吳鎮宇、喬杉“相殺”轉“相愛”

  吳鎮宇喬杉共唱《友情歲月》  南北大佬“相殺”轉“相愛”

  《友情歲月》是吳鎮宇和喬杉的首度合作,歌曲海報中昏黃的燈光、顆粒的質感,將兩人的霸氣顯露無疑。香港街頭酷炫“大佬”和東北街頭最強“杠把子”,在影片中奇妙相撞,給電影注入了更多喜劇元素。從此次曝光的主題曲來看,在電影中對立的二人卻在此握手言和,從“相殺”轉“相愛”,深情對唱。

  作為華語流行樂壇的經典歌曲,《友情歲月》承載了幾代人的青春記憶,此次吳鎮宇、喬杉獻上了各自全新演繹。喬杉首次驚喜亮出自己的粵語,一改往日搞笑風格,歌聲中也蘊含著溫情,和吳鎮宇的聲音婉轉結合,令觀眾們感受到江湖中兄弟真摯的情感。

  吳鎮宇過往素以“大哥”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靚坤”一角更被影迷奉為“教科書級別的表演”。喬杉也自曝是吳鎮宇的頭號粉絲,採訪中難掩對吳鎮宇的崇拜之情,透露自幼喜歡看香港電影,吳鎮宇出演的電影他基本都看過。所以當得知要和吳鎮宇合作時,喬杉笑稱自己“整個人都是暈的“,接到劇本之後二話不説直接答應。二人不僅在電影裏過招,還在戲外合唱《友情歲月》,喬杉直言自己圓滿地當了一次追星大贏家。

  南北團夥齊齊轉型 4月19日以萬變應萬變

  片方還同時曝光一組全新劇照,吳鎮宇的大佬風範依舊,氣場十足,和喬杉的對手戲又不失搞笑。喬杉身穿紅衣,表情誇張,特有的東北喜感瞬間溢出。喬杉也談起了東北人的港片情懷。“香港和東北,兩個地方雖然位置離得很遠,但心裏其實很近。在我這個東北人看來,港片不是個人英雄主義,它更偏向於在社會中做人的道義,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得有個男人奮鬥的樣子。東北爺們兒都潛移默化地受著港片的影響。”《轉型團夥》讓南北電影人有機會匯聚在一起,演繹時代變化下的地域碰撞,令人倍加期待《轉型團夥》能否“轉型成功”?

  電影《轉型團夥》將於4月19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