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密室大逃脫》鄧倫踩蟲子險崩潰

2019-04-12 10:0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4月13日,芒果TV實景解密體驗秀《密室大逃脫》第三期將播。廢棄“博機俱樂部”內暗藏漆黑驚悚的機器人休眠艙,霧化玻璃的背後亦隱藏恐怖秘密,嚇破膽的密逃六子抱頭亂竄,尖叫聲突破天際。滿是蟲子屍體的VIP包廂更是挑戰玩家的心理底線,楊冪直言“想死”,“老鼠膽”且有潔癖的鄧倫險些直接崩潰跪倒。

  張國偉為謝依霖獻土味情話 鄧倫不敢睜眼

  在開往密室大巴上,張國偉對謝依霖獻上“你臉上有東西,原來全是可愛”的土味情話暴擊、眾玩家調侃鄧倫為“鄧大牌”上演大型追星現場等歡樂畫面,已經是第三期難得的輕鬆時刻。進入密室後,一個滿地散亂著翻倒桌椅的神秘酒吧內,突然敲響的詭異鐘聲、機器莫名發出的巨大轟鳴等,就讓魏大勳連呼“嚇得心臟受不了”。

  酒吧後一片黑暗的空間,以及被鐵絲網攔隔的破舊電梯,更是讓玩家們遲遲不敢前進。在魏大勳一番踩點後,玩家發現漆黑的空間內,排列著迷霧繚繞的機器人拳手休眠艙。謝依霖機智地以輪胎重力壓亮禁閉指示燈後,霧氣突然消失,密逃六子瞬間抱頭驚叫、四處亂竄,全員嚇成表情包。鄧倫心驚肉跳地表示,“害怕得我頭髮豎起來了,都沒敢睜眼看”,究竟休眠艙內有何機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