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趁我們還年輕》將播 張雲龍喬欣演繹職場故事默契滿滿

2019-04-13 12:0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2日,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舉辦了開播發佈會,總製片人高琛,領銜主演張雲龍、喬欣、劉芮麟、黃夢瑩、代斯亮相發佈會現場,分享臺前幕後的拍攝趣事。

  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將故事視角對準最具吸引力及神秘感的“公關行業”,展現了熱血向前的職場故事。公關精英樊書臣(張雲龍 飾)和職場小白林子渝(喬欣飾)、還有他的“鐵磁”們:史唯聰(劉芮麟 飾)、紀絢麗(黃夢瑩 飾)、李泱泱(代斯 飾)組成的“後青春”青年群體,為觀眾帶來一個歡喜與悲傷摻雜、汗水與淚水齊聚、追憶過去與展望未來並行的成長故事。

  首度合作的張雲龍和喬欣,在採訪中互相給出了滿分好評,互動中也是默契滿滿。在以角色身份進行的“OK甜度排位賽”中,張雲龍和喬欣用“OK”接力造句,向大家神秘透露劇中糖點,當張雲龍一秒入戲深情款款地講道:“我以後的日子裏有你在身邊,非常OK”時,喬欣頓時難掩羞澀的笑起來。而當喬欣對張雲龍説出:“每次我受傷你都衝在我面前,特別OK”時,沸騰全場。

  《趁我們還年輕》由成功打造了《親愛的翻譯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多部熱門精品劇集的“金牌製作人”高琛擔任總製片人,他曾在採訪中表示:“我非常想為這種純粹的熱血來創作一部真正貼近當下年輕人生活狀態的作品,而且我們劇中的每個角色都特點鮮明,我們的演員也都可以非常準確地詮釋他們所飾演角色的人物特質,是一部在創作上集天時地利人和的作品”。在發佈會現場,高琛還直言,“後青春”是一種態度,趁年輕的時候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一些自己想追求的東西,真正努力過,不留遺憾。該劇總導演王迎同樣資歷深厚,先後參與執導《奮鬥》、《北京青年》、《我的青春誰做主》等多部經典青春勵志劇,善於刻畫年輕人豐富情感和捕捉精準細節。

  據悉,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將於4月13日起每天19:30在東方衛視播出,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每日22:00更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