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如影隨心》首映禮 陳曉杜鵑談角色感悟

2019-04-15 08:54: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同檔期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如影隨心》近日在北京舉辦了盛大首映禮。導演霍建起、原著安頓攜主演陳曉、杜鵑、王嘉、馬蘇一同驚喜現身,不僅大曝幕後陸松文罌“床戲”的猛料,更是犀利回應“婚後遇真愛”等現實情感難題,金句頻出。杜鵑馬蘇組成紅白玫瑰為當代都市女性的愛情態度“帶鹽”,現場傳授愛情秘籍。各位主創更是大膽放話,集體“安利”4月19日去影院接受這場“愛情試金石”的挑戰:陳曉現場開撩“419跟我走”,杜鵑評價電影看到“419停不下來”,王嘉馬蘇當場邀約觀眾。

  同時,首波口碑也新鮮出爐,引人深思的故事內核、演員的突破表演以及匠心打造的畫面等紛紛收穫了好評,原著安頓大呼影片“炸了”!觀眾更怒讚”陳曉演技趕超梁朝偉“,現場呼聲不斷!此外,影片裏“婚後遇見真愛怎麼辦”、“愛情中缺乏信任怎麼辦”、“現實和愛情到底如何權衡”等問題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焦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