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出席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

2019-04-15 13:11:05|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青年演員李治廷受邀參加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當晚,他與電影《合法伴侶》導演黃雷、主演搭檔白客亮相紅毯,並與潘粵明、張天愛、霍思燕等幾位優秀演員一起同臺獻唱《最好的舞臺》、《我們都是追夢人》兩首歌曲,活力十足,彰顯著青年演員的態度和力量。

  此次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以“追求電影質感極致呈現”為最大特色,邀請近百位電影人出席,多部境內外影片展映,展現著電影行業蓬勃發展、百花齊放的文化氛圍。開幕式當晚,李治廷身穿黑色暗格西裝出席紅毯,優雅紳士,低調沉穩。與電影《合法伴侶》的主演搭檔白客、導演黃雷一同亮相紅毯,一席黑色西裝意氣風發,閃耀登場。隨後的開幕式晚會中,李治廷一身白色塗鴉西裝,個性亮眼,與潘粵明、張天愛、霍思燕同臺獻唱《最好的舞臺》、《我們都是追夢人》兩首歌曲串燒巧妙結合,熱血的歌詞旋律傳遞著勵志思想,演繹青春明媚自信力。

  同時,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正值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發起《我和我的祖國》演唱倡議。作為中華兒女,李治廷與其他優秀電影人一同率先唱響《我和我的祖國》,熟悉的旋律熱血傳承愛國精神,表達赤子之心和對祖國母親的祝福。

  由李治廷主演的留學題材電視劇《藤科動物也兇猛》目前也正在熱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