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15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11月4日至11月30日在美國舉辦

2019-04-15 10:5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圖為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主席蘇彥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4月14日,作為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發佈活動之一,第15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今年中美電影節和中美電視節將於11月4日至11月30日在美國舉辦。

  據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主席蘇彥韜介紹,第15屆中美電影節和中美電視節期間將在美國好萊塢及全美各地舉辦影視盛典、影視高峰論壇暨影視市場、“金天使獎”頒獎典禮、影視推介會等數十場各具特色的大型電影專場、研討活動和200多場次的影片展映活動。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第15屆的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組委會與中影股份將聯合推出《致敬經典,獻禮70週年》迎國慶中國電影展映活動。自今年6月份開始至10月,在美國城市衛視展播《地道戰》、《烈火中永生》、《南征北戰》、《林海雪原》等21部紅色經典主題電影。

  據了解,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15年來將數千部優秀的中國影視作品推向世界舞臺,每年有超過300家中美影視公司在其影視市場平臺上交流合作,每年展映超過500部優秀中美電影,觀影人數累計超過130萬人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