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2》開機 熊梓淇虞祎傑再續兄弟商戰

2019-04-15 11:12:45|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日前,根據言情天后葉非夜熱門小説《國民老公帶回家》改編的網劇《國民老公2》在無錫正式開機。該劇的第一季《國民老公》在2018年年初曾創下18億點擊量的優異成績,劇中一眾主演也憑藉著精彩的演出收穫了超高人氣,因此第二季的開機引發了無數網友的關注。

  前季結局埋虐心伏筆 第二季劇情走向令人期待

  《國民老公2》延續第一季的故事,講述陸瑾年和喬安好互相暗戀十一年,終於向彼此吐露愛意甜蜜完婚,而兩人婚後平靜浪漫的生活卻被一件件突如其來的變故所打破,前一季大結局埋下的重要伏筆也將在第二季被揭開。原來,第一季結尾陸瑾年與喬安好一波三折的感情終於要在期盼中畫上完美句號的時候,陸瑾年卻意外得知喬安好便是其年幼時送毒牛奶害死陸媽媽的“間接兇手“。如此反轉的結局令觀眾糾心不已,兩人是理解互相釋懷,還是就此一別呢?估計只有等到第二季的播出觀眾才能得到答案。

  熱門IP成就國民爆款 熊梓淇虞祎傑兄弟商戰升級

  《國民老公2》由言情天后葉非夜的熱門小説《國民老公帶回家》改編。第一季于2018年年初在騰訊視頻上線便取得許多耀眼的成績:首播當日上線四小時播放量破億,播出期間佔領網劇播放量榜首,截至大結局總播放量突破18億,超高的播放量成績也讓觀眾更為期待第二季的劇情。

  不僅劇集本身吸粉無數,相關演員隨著劇集的播出人氣也持續飆升。熊梓淇與虞祎傑在劇中飾演一對感情深厚的兄弟,兩人雖是同父異母卻互相扶持成長,第二季中兩人也將繼續展現深厚的兄弟情誼,此外劇情中還將加入職場商戰等精彩元素,相信一定能給觀眾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驚喜。據悉,該劇將會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陸瑾年喬安好跨越十一年的虐戀將會迎來什麼樣的發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