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遠《創造營2019》踢館驚艷全場 堅持夢想燃到飆淚

2019-04-15 13:30:44|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4月13日,男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營2019》第二期準時上線。這一期由張遠帶領的“牛肉乾”組合強勁踢館,以一首《追夢赤子心》震撼人心,燃爆全場。已經出道十二年的張遠,在節目中坦言來參加的原因之一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自己認可的自己”,並且在採訪中真情流露“我錯過了錯過我的時代,我希望這個時代不要錯過這個時代的我”,張遠的這一追夢信念,獲得了導師蘇有朋的惺惺相惜:“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繞過歲月”。

  張遠《追夢赤子心》《僥倖者》開口燃爆被誇“神仙打架”級現場

  張遠在《創造營2019》初登場就憑藉超強實力驚艷全場:在“牛肉乾組合”帶來的舞臺《追夢赤子心》中熱血高音迸發無限激情,舞蹈也張弛有度賞心悅目。隨後battle現場帶來的個人solo舞臺《僥倖者》更是展現精緻唱功,真假音轉接流暢自然,對舞臺的整體把控遊刃有餘。全場氣氛燃爆,不少學員起立鼓掌致敬,導師也紛紛表達了肯定,這麼多年下來始終能保持良好的舞臺狀態,背後一定是付出了不少努力。整個現場表現氣氛熱烈高漲,成為當晚節目的最大看點和最激情燃點,引發全網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張遠實力出眾,非常期待他在後續節目中帶來精彩表現。

  再次出發勇氣可嘉“07屆快男”兄弟情深力挺張遠

  “07快男”全國十三強出道的選手張遠,在此前已經參加過《國色天香》、《我是歌手誰來踢館》等節目並有不錯表現,採訪環節的張遠毫不避諱已經出道十二年的事實,80後的他選擇放下年齡閱歷再來一次,而這樣破釜沉舟的勇氣也鼓舞了其他面臨人生困境的同齡人。張遠直言“被時代錯過”,這次來參賽就是想“努力到不能再努力,讓遺憾沒有那麼遺憾,在這裡能夠親眼見證中國本土最強男團的誕生”。面對如此真誠的張遠,網友也紛紛發言“快男時候欠你的票都在創造營補回來”以示支持。郭富城更表示“他在裏面還不斷的在拼命的話,這個是榜樣,很感動,因為他有付出”。此外他在採訪中的真情自白也頗拉好感,網友紛紛表示“被張遠感動”,他的這種堅持夢想的理念正是當下所需要的正能量。

  時隔十二年張遠再度登上選秀舞臺,從頭再來,對音樂對舞臺的熱愛和不畏過往從頭再來的勇氣都讓人心生敬佩。曾經“07快男”的好兄弟們甦醒、王櫟鑫、張傑、吉傑、陳楚生、俞灝明等都發文力挺,“0713”滿滿的兄弟情讓人感動。“07快男”也是很多人曾經真情實感追過的節目,重新出發的張遠,也在全網引起一波回憶殺,很多80後90後都發文回憶過去,支持張遠。

  在大型青年團訓節目《創造營2019》中,選手們在導師訓練下成長,最終選出11位組成全新的偶像團體出道。出道十二年的張遠,為人誠懇,低調謙遜,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音樂水準,也因此在節目上線以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這個小叔叔我pick了”。每週六20:00鎖定《創造營2019》,小叔叔張遠炸翻天的精彩舞臺等你來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