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亮相北影節:不滿《媽閣是座城》結局

2019-04-15 11:27:0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于曉萱

  4月13日,電影《媽閣是座城》導演李少紅、女主角白百何攜手亮相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二位“知性女人”款款而至,引現場觀眾歡呼連連。該片改編自嚴歌苓同名小説,講述了澳門一名女疊碼仔與三位賭徒客戶因賭糾纏半生的跌宕迷情,描繪各種人性,濃縮百樣人生。影片由蘆葦、嚴歌苓、陳文強編劇,白百何、黃覺、吳剛領銜主演,已入圍本屆電影節展映單元,將於5月17日正式公映。

  俏皮吐舌回應“票房最高女演員”,白百何落落大方狂刷好感

  李少紅導演、白百何代表新片《媽閣是座城》劇組踏上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白百何一襲黑白造型,齊肩短髮利落梳起,知性大氣,與身旁端莊優雅的李少紅導演一併出場,步履從容,高挑身影甫一亮相,便迎來粉絲陣陣尖叫。

  紅毯主持人介紹道:“白百何是目前(華語)票房最高的女演員。”引白百何俏皮吐舌回應。白百何目前已累積94.71億華語票房,以一騎絕塵之資問鼎華語影壇女星票房冠軍,這也是觀眾對其演技的一種肯定。此次她與中國第五代導演代表人物李少紅合作,演繹華人著名女性作家嚴歌苓的著作《媽閣是座城》,三位知性女人共創一部題材獨特的女性愛情史詩,更是令無數影迷翹首期待。

  “不滿意”新片結局?李少紅白百何現場“辯論”愛情得失

  電影《媽閣是座城》展現了澳門女疊碼仔梅曉鷗(白百何飾)與地産商段凱文(吳剛飾)、雕塑藝術家史奇瀾(黃覺飾)、前夫盧晉桐(耿樂飾)三位賭徒間關乎金錢、情感、人性、善惡的多重角力。賭城澳門于波瀾壯闊的時代下處變不驚,這裡包容了數不盡的人情冷暖,億萬賭局造就的生死博弈與貓鼠遊戲每天都在上演。

  白百何突破以往勵志女青年的角色形象,首次詮釋成熟大女人的豪賭人生,備受業界關注,而在採訪中,她直呼對影片結局“不滿意”,認為梅曉鷗賭了一生愛情,結果卻不盡人意。導演李少紅則持不同意見:結局並不是結束,電影落幕之後,人物仍有自己的生活軌跡,可能性無限,“和我們的生活一樣,這是一個將繼續進行的開放故事。”二人此番言論令影片情節更加撲朔迷離,吊足觀眾胃口。

  電影《媽閣是座城》由李少紅執導,嚴歌苓同名小説改編,白百何、黃覺、吳剛領銜主演,劉嘉玲、曾志偉友情出演,錢小豪、梁天、彭敬慈、魏璐主演,耿樂、蘇小明、于小彤、胡先煦特別出演。影片將於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5月17日全國公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