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絕境營救》劇照曝光畫面超燃

2019-04-15 14:26:33|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姜伊涵、谷尚蔚擔任製片人,意大利導演Jimmy Henderson執導,中國作家高岩(《戰狼》系列電影編劇、文學統籌)擔任編劇,谷尚蔚、安志傑、曾志偉、李子雄等領銜主演的親情營救題材電影《守護神:絕境營救》在柬埔寨熱拍。

  《守護神:絕境營救》自開機以來,劇組拍攝工作一直高度保密,此次首度曝光現場工作照,揭開劇組神秘的面紗。照片中谷尚蔚一身硬漢裝扮,與小女孩親昵的捏手動作惹人注目,錚錚鐵漢的外表下流露出一股柔情;安志傑似乎有不少打戲,在片場不斷練習新動作,緊握雙拳進入戰鬥狀態;曾志偉在直升機旁抱住小女孩怒目看向遠方,一副大佬模樣;李子雄則一襲黑衣現身,面色凝重,複雜的表情讓人難以捉摸。

  影片拍攝期間,柬埔寨一直持續高溫,每天溫度將近四十度,劇組為完成進度,白天不得不在太陽底下暴曬,晚上還要面臨熱帶毒蟲的叮咬,各種干擾不斷。柬埔寨惡劣的環境讓拍攝及所有成員都經歷著重重考驗,有人甚至調侃道“拍一部《守護神:絕境營救》,走一趟生死鬼門關。”

  據了解,《守護神:絕境營救》電影主創對動作場面有著極嚴苛的要求,劇組開機前組織演員進行長達兩個月的體能訓練,要演員以最好的狀態詮釋角色。拍攝期間,武術指導、顧問全程跟組,根據現場情況對動作設計做出調整,在每一個細節上精益求精,力求給觀眾帶來一個全新而真實的視覺體驗。

  這部電影故事的核心是親情,講述中國拳手高然為救愛女孤身闖入東南亞,與黑幫勢力展開致命搏戰。在重重困境中,拯救親情,重新找回自我。影片從開機至今,已經完成了部分場景的拍攝,接下來還將有很多複雜困難的爆破戲、武打戲,預計四月底拍攝完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