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杜江亮相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現場致敬英雄情懷

2019-04-15 09:5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4月13日晚,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在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開幕。開幕式現場群星璀璨,演藝界新老藝術家與各路優秀電影人攜同入圍本屆電影節的電影劇組一同到場。

  作為一直以來都以正能量形象示人的演員,杜江分別與自己領銜主演的主旋律電影《烈火英雄》劇組和《中國機長》劇組共同出席開幕式。紅毯上,對於能夠在《烈火英雄》中飾演消防隊長“馬衛國”這一英雄角色,杜江表示:“每位消防隊員都是最可愛的人,有機會扮演他,將他的英雄事跡介紹給大家,是我作為演員的一種榮幸。”現場致敬英雄情懷。

  作為《烈火英雄》和《中國機場》這兩部電影的主演,演員杜江付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在《烈火英雄》中,火災現場全都是真實場景而非後期特效,為了還原故事的真實性,導演甚至還特地要求把火往演員身上燒,而這一切全部都是演員親自上陣。雖然拍攝條件十分艱苦,但杜江依然堅持了下來,十分令人敬佩。

  而為了演好《中國機長》中第二機長“梁鵬”一角,杜江在拍攝前期便親自去民航局體驗生活,並進行了相當嚴格的飛行知識的學習,此外還與事件的親歷者見面、交流,力求將自己融入到真實的事件當中,將故事演繹的更為深刻,可謂是做足了“功課”。紅毯上,杜江身著制服,俊朗挺拔,模樣專業,非常“有范兒”。有了如此充分的準備工作,相信《中國機長》定會為觀眾呈上一份真實而感人的優秀影片。

  據悉,這兩部影片都已拍攝完成,相信像這樣高品質的影片必定會引起更多觀眾們的共鳴,靜候這兩部佳片的上映,也期待演員杜江能夠為觀眾帶來更加動人的演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