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傑生日會實力演唱《何求》 現場挑戰分裂演技

2019-04-15 11:20:26|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4月14日,查傑“尋找查傑”生日粉絲見面會在北京舉行。生日會當天,不僅有來自全國的粉絲和眾多媒體齊聚現場,更有薛翔勻、梁博文等好友一起來到現場為查傑送上誠摯的生日祝福,並配合生日會主題“尋找查傑”,共同完成無NG演技挑戰,協助查傑完成任務獲得“改名卡”,成功召回了粉絲歡聚一堂,開啟當晚的生日聚會。

  生日會當晚,查傑一身帥氣休閒套裝亮相。跟以往生日會不同的是,本次生日會主題是結合查傑微博改名後卻被佔用一事量身打造。面對空無一人的生日派對,查傑需要完成表演挑戰,召回粉絲。活動開場,查傑先後挑戰無NG表演《白夜追兇》、《鄉村愛情》、《美人魚》,成功拿回了“更名卡”獲得召回粉絲的特權。主持人引導閉眼的查傑走到現場,睜眼之時,全場粉絲高聲呼喊“查傑”,令查傑意外十分。此時大螢幕開始播放全國各地未能到現場的粉絲獻給查傑的生日祝福視頻,並高舉生日快樂燈牌,令查傑感動不已,眼泛淚光,現場一片溫暖。

  為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查傑再次演唱《刺客列傳2》的插曲《何求》。查傑清冷特別嗓音完美的演繹了歌曲特色,似又將大家拉回了劇裏的傳奇故事中。一曲畢,現場還首次曝光了查傑新戲《天理男容》和《雲客江湖》的劇照,被問及劇中飾演的角色時,查傑表示在《天理男容》中嘗試了一個不一樣的反派,坑了不少人,打趣自己是“闖禍精”;而在《雲客江湖》中則有許多精彩打戲,查傑坦言“我打得很爽,劇情也非常能打!”,著實令人期待萬分。

  在面對媒體採訪時,查傑曾表示:“我的目標就是做一個演員。對此,我在未來也會更加的努力,用一份好成績來面對大家的喜愛,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助和支持。”不少工作人員也表示很喜歡查傑,他是一個很努力上進的人。在新的一年裏,查傑更願意用作品説話,沉澱自己再出發。由他參演的《天理男容》和《雲客江湖》也將在不久的將來跟大家見面,一起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