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密室大逃脫》楊冪拳擊潛能爆發 鄧倫彈琴遭“嫌棄”

2019-04-15 10:33: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上週六,芒果TV實景解密體驗秀《密室大逃脫》第三期熱血上線,相關話題再度佔領熱搜榜首。密逃六子身陷機器人搏鬥主題俱樂部,楊冪跆拳道、拳擊潛能大爆發,體力擔當張國偉也為解題秒變“大力怪”,與黃明昊等上演拳王爭霸。“奶兇”隊長鄧倫玩搏擊遊戲一腳定江山,瞬間氣質A到爆,還解鎖了彈琴新技能,曲不成調慘遭隊友“嫌棄”。

  楊冪展跆拳道隱藏技能 鄧倫一腳定江山

  第三期,楊冪不僅跳健身操、秀鋼管舞、唱歌劈叉樣樣精通,可謂“全能冪”無誤,在“博機俱樂部”,楊冪還一展跆拳道高手的隱藏實力,一個漂亮的側踢,精準踢中張國偉手中的防護罩,令魏大勳大呼“冪姐的腳風震到我了”。此外,戴上拳擊手套的楊冪也是一拳打翻拳擊板,硬核女孩相當“剛”。

  而想要拿到通往下一個密室的免費券,密逃六子也必須大力開發自己的拳擊技能,只有在搏擊遊戲中,三拳分數累積達到1500點,眾人才能逃離密室。隊長鄧倫幾番挑戰均不達標,遭魏大勳調侃“體力不行,只適合動腦”。

  張國偉作為唯一一個一拳能達到500分的體力擔當,連打三拳也讓他後繼乏力。但沒有什麼關於力量的難題能夠難倒張國偉燃燒的運動員之魂,他靈機一動找到了直接腳踢拳擊板的省力方式,他使勁吃奶力氣前兩腳奠定基礎,鄧倫擔綱壓軸主力,最後致命一擊終於替團隊贏取勝局,力證“奶兇”隊長優秀的不僅是腦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