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轉型團夥》曝終極預告 吳鎮宇喬杉爆笑逐夢電影圈

2019-04-16 08:23: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吳鎮宇主演並擔當導演,喬杉、文松、吳志雄、衣雲鶴主演,費曼傾情加盟,于莎莎、任達華等友情出演的喜劇電影《轉型團夥》將於4月19日公映。4月16日,片方曝光“一決高下”版終極海報和“華麗轉型”版終極預告,吳鎮宇一本正經地自黑“過氣影星”,喬杉開始耍狠還挑戰起動作戲,為了“轉型”簡直火藥味十足。

  “一決高下”版終極海報

  吳鎮宇喬杉爆笑逐夢電影圈 自黑耍狠“活久見”

  在“華麗轉型”版終極預告中,社團大佬吳鎮宇、煤礦老闆喬杉、失業青年文松、當紅童星費曼各路人等紛紛登場,組成“轉型天團”朝著電影圈齊頭邁進。勵志要讓中國電影走向世界的他們,在“逐夢電影圈”的過程中意外不斷、笑料百齣。預告節奏輕快,融合動作元素的同時又極具喜劇效果,尤其是吳鎮宇一本正經地自黑“過氣影星”,喬杉開始耍狠還挑戰起動作戲,也讓網友直呼“活久見”。

  吳鎮宇過往以“大哥”形象贏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喬杉詼諧幽默的喜劇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一南一北兩位風格迥異的大佬首次“針鋒相對”,自然火藥味十足,費曼擠在兩隊人馬之中,是準備“父子反目”投向北方陣營還是捍衛血緣關係,令人充滿好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