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一個母親的復仇》發佈“衝破黑暗”版預告 為女性吶喊

2019-04-16 09:52: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寶萊塢最後的女皇”希裏黛玉主演,改編自2012年印度德里案件的女性復仇電影《一個母親的復仇》定檔5月10日。今日(4月16日),片方發佈了“衝破黑暗”版預告。預告中,殘酷卻震撼的畫面令觀眾倍感觸目驚心。而這樣一部反映印度社會現實、為女性力量發聲的電影,不僅是在影片中為了被侵犯的女兒復仇,更是為了6億印度女性的尊嚴“抗爭”。

  案件觸目驚心 復仇母親為印度女性“抗爭”

  在此次發佈的“衝破黑暗”版預告中,黑暗中的紅色汽車尾燈顯得格外醒目,緊接著便是讓人觸目驚心的數據:“在印度,平均每3分鐘就有一起針對女性的犯罪事件”“平均每天有106起記錄在案的強姦案”,而阿麗婭(薩佳·阿裏 飾)就在那輛行駛著的車中遭受苦難。被扔進排水渠的阿麗婭奄奄一息,法官無視確鑿的證據和證言判決四名暴徒無罪,反而抓走了憤怒的父親阿南德(阿德南·西德奎 飾)。“在這個國家,可以僥倖逃過強姦罪,卻不能打一個強姦犯耳光”,司法的混亂讓母親戴維基(希裏黛玉·卡普爾 飾)更加絕望,柔弱的母親和破碎的家庭也讓觀眾們心碎不已。而在私家偵探幫助下,為愛“黑化”的母親展開復仇。柔弱的形象與“狠”手段形成巨大反差,母親為女兒可以做到一切的強烈情感讓不少觀眾淚流滿面。

  根據印度國立犯罪研究局2016年數據顯示,在印度有75%的強姦案無法得到定罪,但也讓越來越多的印度女性覺醒,起身抗爭。正如預告中,母親仿佛在問:如果什麼都不做,是不是會滋養更多的罪惡?影片沒有簡單地推崇“以暴制暴”,而是用提問的方式引起人們重視:只有女性親自去爭取,才有可能贏得本身就該應有的權益?在預告片的最後,“正義到不了的地方還有母親”更是戳中無數觀眾淚點,有人表示“憑這一句,我就要為這部電影瘋狂打CALL!支持母親,支持女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