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北斗司》收官 北斗少年上演殊死一戰

2019-04-16 17:29: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古裝探案劇《大宋北斗司》將於今晚八點在騰訊視頻、愛奇藝視頻迎來會員集大結局。該劇“網絡歷史小説第一人”月關原著並擔任編劇,著名導演陳家霖執導,新生代實力演員徐可、代露娃、張雨劍、黃燦燦主演。

  自播出以來該劇頗受好評,網友紛紛在社交平臺探討劇情。今日收官,太歲(徐可飾)身世謎團能否解開?太歲武瑤光(代露娃飾)組成的“太光CP”何去何從?得之便能得天下的推背圖又終將落入誰手?懸念迭起的劇情引發了劇迷的強烈期待。

  太歲自有記憶起便在師父身邊長大,從未知悉親生父母的任何消息,也從未主動提及想要找尋。不成想一次偶然的機會,師父竟發現當年托孤的人正是當朝太后!得知真相的師父憂心忡忡:太后的尊貴身份令師父十分謹慎,左右衡量不知説出實情是否恰當;亦不知太歲的心意是否願意找回親生父母。

  而相傳得之便能得天下的推背圖藏身之處終於被破解,就在北斗少年們即將拿到手時,一直以面具示人的幕後黑手出現,雙方展開激烈搏鬥。爭鬥中,北斗星君隱光説出推測的案件始末,這個隱藏在暗中的人究竟是誰?會是網友們猜測的賢王?還是北斗司中有人反水?雙方殊死一戰時,隔岸觀戰的鬥姥天尊繼承人卻早已潛入河底尋找推背圖。關鍵時刻不成想居然有人坐收漁翁之利?眾人惡鬥卻終只是為他人做“嫁衣”?劇目收官懸念迭起,精彩不容錯過。

  今日會員收官後,非會員亦將於4月25日完美收官,更多精彩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