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悟空奇遇記》曝天宮版海報 5月1日大聖歸來笑鬧凡間

2019-04-17 09:2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上殷玉麒執導的動畫電影《悟空奇遇記》將於5月1日全國上映。4月17日,片方曝光了天宮版海報和説唱版MV,海報中眾角色齊聚,預示著一場好戲即將開演,笑鬧五一!

  天宮版海報

  在曝光的天宮版海報中,孫悟空、玉帝、太上老君、七仙女、馴鹿等天庭大腕集體出鏡。海報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變身天庭最潮仔,頭頂酷蓋髮型,身穿盔甲霸氣佔據C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帥skr人了”,“是天庭最潮神仙了”。而其他角色則置身於孫悟空兩旁,表情各異身體奔向螢幕,預示著一場人間之旅即將開啟。

  與天宮版海報一同曝光的還有一支由孫悟空包攬詞曲創作的説唱歌曲《鬥戰勝佛》MV。MV中,曾經所向睥睨的孫悟空變“四合院老大爺”,面蓋“老年癡呆症預防指南”躺在“鬥戰勝佛紀念館”庭院的涼椅上。突然畫風一轉,起身走向館內的孫悟空,上演“天庭新説唱”,用一首swag風滿滿的歌曲道盡了自己一生的光輝偉業,而室內墻壁中出現的“老年組遛鳥大賽一等獎”獎狀,也展現了孫悟空成佛後一身本領無處施展的心酸與苦澀。

  《悟空奇遇記》講述了成佛後無所事事的孫悟空接到玉帝旨意下凡執行任務,由此展開的一段爆笑囧途之旅。作為經典IP的改編動畫,主創團隊在故事上大膽創新。這一次,孫悟空這個角色更加接地氣,曾經無所不能、上天入地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也將遇到煩惱——因為成佛後無所事事的空虛人生而每日鬱鬱寡歡。在接到玉帝旨意下凡執行任務,偶遇人類小女孩晶晶並幫助她完成心願的過程中,孫悟空也再次找回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而片中展現出來的人間真情,也向觀眾傳遞出“愛才是最好的超能力”。

  動畫電影《悟空奇遇記》將於5月1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