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絕殺慕尼黑》燃爆北影節 激勵人心大獲好評

2019-04-17 08:3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6日,電影《絕殺慕尼黑》進行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第二場展映。現場觀眾屏息凝神,感受了一場激動人心、極具正能量的觀影體驗。中國新生代優秀導演杜糧先生出席了映後交流會,他多年來活躍于中俄合拍以及中俄影視産業合作第一線,非常熟悉這部電影的幕後創作班底。從電影的製作到拍攝過程,為大家分享了許多他所知道的臺前幕後故事。影片緊張激烈的身體對抗,力與美的感官體驗,散發著人性光芒的團隊精神,讓現場觀眾直呼“過癮”,迫不及待想要在電影國內上映後再刷一遍。

  杜糧導演分享電影《絕殺慕尼黑》幕後故事

  高燃感人有笑有淚,觀眾表示:投入到嗓子都喊啞了

  16日的展映匯聚了眾多熱情的影迷,開場後觀眾便漸入佳境,尖叫與嘆息聲不斷交替,尤其是在最後的比賽環節,還有不少女性觀眾投入到嗓子都喊啞了,可見電影的熱血精彩之處。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非常燃,仿佛打滿了雞血,期待在國內上映,一定會二刷”。導演杜糧也在交流會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第一次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心情,“嘴巴張開,完全呆滯,在最後進球的瞬間眼淚就落了下來,真的迫不及待想把它帶到中國,讓這種熱血精神感染更多觀眾。”

  據悉,電影《絕殺慕尼黑》在俄羅斯上映後成績亮眼,一度達到了萬人空巷的觀影盛況,在當時鼓舞和振奮了許多俄羅斯國民,並且創下了俄羅斯影史本土電影票房最高紀錄。現場也有俄羅斯美女特意前來二刷,她坦言,能夠在中國看到這部影片心情非常激動。每次觀影都會被電影中傳達的那種“相信的力量”鼓舞,點燃內心並對生活充滿希望。她相信電影《絕殺慕尼黑》在中國上映後,會受到中國觀眾的喜愛,感染和鼓舞更多的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