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們的師父》舉行看片會 倪萍蔡明互懟引爆笑

2019-04-18 09:40: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20日,本週六4月20日晚十點,湖南衛視紀實性文化品格傳承節目《我們的師父》即將播出第四期。4月17日上午,節目組舉行第四期看片會。雖然只是粗剪版的片段,但短短不到30分鐘的看片,就已足夠引發在場觀眾的笑聲不斷。繼上期節目倪萍“減肥”話題,引出“日常互懟姐妹花”蔡明微博之間的互動,本週播出的節目中,兩位“小閨蜜”終於同框上線!兩人相見你一言,我一語,“交鋒”之間迸射出一籮筐笑料,更是笑到觀眾直飆淚。隨後,執行總導演樸鶴冉不僅透露了更多幕後故事,也提出了“每個人心中的師父都是有一個哈姆雷特”的節目創作理念。

  倪萍蔡明“互懟姊妹花”終同框! 倪萍爆蔡明通宵化粧不睡覺?!

  在本期看片會播放的片段中,師父倪萍帶領四位徒弟去見自己的好閨蜜——蔡明。蔡明見到老朋友來訪,這對有著30年友誼的“小閨蜜”,剛一見面就開啟了“互懟”模式。倪萍不僅爆料蔡明十分愛美,“我睡覺時看到她在卸粧,我起來時看到她在化粧”引得全場一波爆笑,之後倪萍想讓徒弟們學習到一些頂尖的技藝,卻被蔡明抓住機會“回懟”:“你在表演和主持兩個都做到了頂尖,你還想做什麼?對!你還胖,胖到了‘頂尖’!”此語一齣,再次引發觀眾笑道飆淚。令人不由得感嘆,兩位閨蜜小夥伴就是“鐵磁”本人了!

  在這次的看片會中,圍繞的一個主題之一就是“父母陪伴孩子”。節目中,師父倪萍帶領徒弟去見自己的好閨蜜——蔡明。徒弟們發現,蔡明在做一檔小程式叫“開心奶奶蔡明”。四位徒弟在和蔡明交流的過程中,就映射出了“父母陪伴孩子”這樣的一個社會問題。徒弟們有問道蔡明老師為什麼還在不停的努力工作?蔡明的回答卻是非常令人感動和值得深思的。她表示:“我已經伴隨著80後、90後的孩子長大,他們參加工作後,也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於是我就想,我也可以伴隨他們的孩子長大。”蔡明的一席話,讓坐在一旁的于曉光深受感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