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心》即將上映 陳曉大銀幕表現力獲好評

2019-04-18 15:01:12|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近日,電影《如影隨心》陳曉與眾主創驚喜亮相路演,陳曉與在場嘉賓及觀眾熱情互動,引起粉絲尖叫連連,場面十分火熱。此外,陳曉還暢聊自己對角色的理解與演繹心得,並真誠感謝各位觀眾對電影的支持。觀影結束後,現場觀眾紛紛在網絡上發文,表示對明日正式上映的影片《如影隨心》更加期待。

  陳曉亮相新片南京路演 展現多面性新造型獲讚

  近日,主演陳曉與導演霍建起、杜鵑等主創一同現身電影《如影隨心》映後見面會,與現場影迷交流互動。活動現場,陳曉身穿條紋休閒西裝驚喜亮相,一現身就引起觀眾尖叫連連。不同於平日裏簡約清爽的陽光造型,陳曉在電影中留著中長卷髮,蓄起鬍鬚,盡顯雅痞藝術家風範。談及此次的全新造型,陳曉感謝了導演霍建起挖掘出自己的另一面,他表示:“我都快認不出自己了,這樣有助於我投入到陸松的角色中。”

  每場路演都氣氛火熱,談及影片中的“焦慮症”,陳曉和導演霍建起大聊養身之道。此外,主持人現場點名“陳漂亮”,陳曉則幽默拋梗:“我是陳帥。”影迷互動環節更是高潮迭起,對於陳曉在片中眼神和表情的特寫鏡頭,觀眾們紛紛給出評價:“好撩一男的”,讓陳曉現場演繹電影中的片段。隨後,還有觀眾分享了印象最深刻的臺詞:“我們結婚吧,等你先學會燒茄子再説吧”,被問及原因,該觀眾對陳曉喊道:“我會燒茄子!”幽默逗趣的互動使大家忍俊不禁。喜歡陳曉多年的粉絲熱情告白,用陳曉家鄉方言稱讚“合肥小帥哥”,預祝電影票房大賣。最後,電影主創在活動現場留下了金色手模,與全場觀眾一起比心大合影。

  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陳曉細膩演繹展現可塑性

  據陳曉介紹,電影主創們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拍攝時溝通配合十分順暢。陳曉坦言,導演霍建起會不停地有新想法,片中很多鏡頭都是在拍攝現場臨時調整,讓大家嘗試更多可能性。據悉,為了展現片中角色的日常生活細節,導演臨時加了一場洗澡的戲,於是陳曉獻出了即興表演,配合五彩打光仿佛油畫布上的色彩,彰顯霍建起導演獨特的美學鏡頭。和不同的導演合作,有著不同的工作方式,陳曉表示自己學到了更多演戲經驗。

  電影《如影隨心》將於4月19日正式上映,談及角色,陳曉用“迷茫”一詞形容片中的小提琴家陸松,迷失在理想和現實、工作和感情中。陳曉坦言:“之前沒有接過類似的角色,這個角色的年齡感也比我之前接過的大一些,演好陸松主要是心態上的調整。”此外,陳曉請了交響樂團的專業老師教自己小提琴,為了這個角色做足了功課。觀眾們在網絡上分享了觀影體驗:“陳曉什麼都能演好,真是個百變的演員,將這種很複雜的都市情感細緻化,很多細節處理很到位。”陳曉敬業的態度和專業的表演收穫無數好評,期待電影正式上映後給更多觀眾帶來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