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X戰警:黑鳳凰》發佈終極預告 20週年系列完結

2019-04-18 08:2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8日,超級英雄大片《X戰警:黑鳳凰》發佈終極預告,鳳凰女琴·葛蕾的黑暗面被體內的鳳凰之力不斷激發,讓她站在了X戰警的對立面。當擁有逆天能力的超級英雄墜入黑暗的深淵,這個世界將會面臨怎樣的滅頂之災?作為《X戰警》系列電影20年傳奇的完結篇章,該片堪稱本系列劇情最跌宕起伏,情感最豐富的一部作品。目前影片已確定引進。

  劇照

  鳳凰女陷善惡掙扎欲摧毀X戰警 打造“系列最動情”之作

  終極預告以更多畫面展現了X戰警首次進入太空執行任務以及琴·葛蕾意外被鳳凰之力附體的過程。與此同時,預告片中還透露出琴在善惡中的煎熬與掙扎,她因無法控制體內鳳凰之力的爆發而痛苦,但也通過殺戮感受到了快意與“過癮”,加上神秘外星女魔頭的蠱惑,琴在黑化的歧途上越走越遠——殺死魔形女、殘忍傷害萬磁王,曾經的家人都成為了她眼中的“獵物”,這也令X戰警面臨著“她依然是我們的朋友”還是“她不再是曾經的琴”的艱難抉擇。

  《X戰警:黑鳳凰》講述了琴·葛蕾黑化後引發X戰警陷入空前危機的故事,這也是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大結局後,又一部即將與觀眾暫別的漫威超英巨制。正如預告片所展示的,在這部20年傳奇的完結篇中,將上演前所未有的“虐心”劇情。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卡沃伊就曾直言這是他拍過“最動情最悲傷的《X戰警》電影。”野獸的扮演者尼古拉斯·霍爾特也認為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故事的發生都是基於情感:“背叛、傷害、愛情、失落,諸如此類的情感元素,大家將看到擁有各種超能力的變種人們是如何處理這些問題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