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探》正式開播 “皮皮探”白宇屢破奇案

2019-04-18 14:01:30|來源:北方網|編輯:于曉萱

  民國美學推理劇《紳探》于4月18日起在騰訊視頻播出。該劇由總製片人李爾雲,攜導演鄧科執導,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董維嘉、張衣、陳孟奇等演員主演,講述民國時期的上海灘,一座被歌舞昇平、燈紅酒綠所包圍的城市,卻不斷發生著各種離奇大案,《紳探》的探案之旅便在這座城市中驚險上演。

  民國奇案接連上演  多重反轉直擊人性真相

  作為一部集懸疑、推理、冒險、動作等元素于一身的民國探案懸疑推理劇,《紳探》不僅以案件難度升級、情節驚險刺激區別於普通民國探案劇,更以縝密的邏輯推理思維,力求為觀眾打造一部看點十足的高品質懸疑推理劇。

  每一件離奇的案件,往往伴隨著高超的探案推理過程。在《紳探》中,可能看似是一樁簡單普通的案件,結果卻一波三折、出人意料。觀眾們可以跟隨主演們縝密的推理過程,了解案件的真相與事實。而錯綜複雜的案情背後同時還隱藏著巨大的陰謀和危機,當幕後真相層層揭開之後,則是拷問人性的終極命題。到底因為什麼,紙醉金迷的上海灘陷入人心惶惶之中?《紳探》的開播將揭開謎底。

  高顏實力演員白宇化身神探   精緻紳士范中帶點“皮”

  近年,高顏值實力派演員白宇因為多部精品之作人氣直升,2019年新作《紳探》亦引發廣泛關注。此次,白宇飾演的神探羅非,在形象上,顛覆了以往的“糙漢feel”,走起了走起了精緻風,無論是西裝革履的民國復古搭配,還是隨身攜帶的神探必備單品,如文明仗、懷錶、雨傘等,舉手投足都是“紳士范”。值得一提的是,在紳士的外表下,神探羅非探案時的“腦力”與“皮勁”才是整個人物的靈魂所在;破案時有邏輯有笑點、偶爾“戲精”上身的設定,與搭檔相處時“口嫌體正”的情商,以及“詭辯奇才”的性格,力圖從各個層面打造一個既有趣接地氣、又具有人物光環的民國神探。

  傾力打造“油畫感”上海灘都市   精緻服化道彰顯民國美學

  精良的製作和精緻的服化道亦是《紳探》的一大亮點;為了呈現一個精緻又華麗的民國上海大都市,劇中主演的粧容與服裝均精心搭配,主演在每個單元案件內,均有多個復古形象接連登場;以主角羅非為例,既有紳士的西裝革履,也有神秘的風衣長袍,更有極具撩人的絲綢睡衣;而女警探小曼則有幹練的警服、貼身格子西裝,各式的連衣裙輪番上陣,目不暇接,成為民國風搭配的“教科書”範本。與此同時,精心打造的奢華范大都市,亦是一大看點,紙醉金迷的夜總會,超高格調的餐廳,古色古香的圖書館傾力打造,全情奉上。即使回歸到案件現場,《紳探》同樣營造出了極具代入感的真實感,每一個案發地點及涉及到的場景都“用心良苦“,通過特效、實景、光影,呈現出一部既具有”油畫感“,又有真實代入感的華麗民國之城。

  鐵三角集結探案小分隊   各有分工聯手屢破奇案

  一個是闖蕩在各種案發現場的高智商偵探羅非(白宇飾),一個是初出茅廬但武力值爆表的女警探秦小曼(尤靖茹飾),一個是衣食住行皆在實驗室的帥氣法醫本傑明(季晨飾),三個看似極其不搭的將在劇中集結,成為“探案小分隊”的“鐵三角”。其中,羅非與秦小曼的組合,將向觀眾呈現一個“女強男皮”的趣味組合,兩位有“師徒”關係的搭檔,時刻上演“口嫌體正羅老師”與“忠犬女友學生曼“的“微甜”互動,被粉絲稱為“羅曼蒂克cp”。而三個人物組成的“鐵三角”,要如何在危機重重的案件中引爆推理火花,三個人又會如何在驚險萬分的案件中暴風成長,成為觀眾追劇的一大看點。

  據悉,《紳探》從籌備到開播歷時超過五年,而其中光打磨劇本就花費了三年以上時間,力求以充分的準備為觀眾打造一部充滿懸念,邏輯嚴密的高品質推理劇。從已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出,神秘離奇的案件,抽絲剝繭的推理,細微入至的場景,量身定制高還原度的服裝,電影級別的畫面質感,無一不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