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波塞冬》玩轉“喝牛奶”梗、海龜菠蘿包

2019-04-18 14:04:16|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我的波塞冬》高顏值男女主讓人賞心悅目,海洋背景的設定讓愛情變得更加的浪漫又嚮往。”,“已經沉迷于追劇中,每週六集根本看不夠。”電視劇《我的波塞冬》自播出後,劇中葉海(張雲龍飾)與安菲(李凱馨飾)的全新追愛套路以及輕鬆搞笑的劇情吸引著一眾網友關注,點擊率也持續上升。

  在上周劇情中,葉海、安菲開啟同租不是同住的“新同居時代”,兩人歡喜冤家相處模式甜蜜滿滿:安菲雖一看到葉海就逃走,但還是給葉海做杏仁醬;而葉海則為模倣《甜蜜蜜》中情侶騎自行車片段努力學騎車。不過,持續水逆、倒楣不斷的兩人在進行初吻時被流星砸下打斷,被房東阿姨親自“下場”送紅內褲祝好運。而親吻被打斷的葉海則一直用“喝牛奶”的藉口求安菲繼續親親,讓網友“調侃”不斷。

  上周劇情十分精彩,而本週將播的劇情也依舊高能。安菲一直暗戀的莫涼(張峻寧飾)開始對安菲産生情意,成為葉海最大的情敵。不過,進展迅速的海皇夫婦本週甜蜜初吻,公主抱、嘴角吻不斷,進入甜寵互撩模式。

  張雲龍、李凱馨“霉運”現轉機 甜蜜升級獲房東阿姨吐槽

  在上周的劇情中,葉海、安菲關係慢慢緩和並互相在意。然而兩人好不容易在甜蜜的氛圍下上演的“初吻,由於兩人的倒楣水逆體質,被百年難得一遇的流星砸穿房頂而破壞。不過,這樣的“霉運”在本週出現了轉機,葉海、安菲甜蜜氛圍就連房東阿姨都在一旁“吐槽”:“奇怪了,這麼多天沒見,你們倆怎麼這麼默契?

  張峻寧對李凱馨燃起情愫? 張雲龍大怒與其對峙“修羅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週將播的劇情中,海皇夫婦的相處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危機”。安菲從小暗戀但一直喜歡柳蘭(龍政璇飾)的莫涼,開始察覺安菲的好對她暗生情愫,不僅在安菲生病時時刻關心她,還與她相約一起看電影,並邀請她一起去看海洋展……莫涼對安菲慢慢展開的“愛情攻勢”,成為海皇夫婦感情路上的最大阻礙,莫涼與葉海也頻繁上演強勢“對峙”戲碼。葉海用“現在安菲與我住一起”來宣誓主權以警告莫涼,但莫涼不甘示弱反擊:“她現在(可是)跟我一起來了南海。”互不退讓的兩人甚至在海邊上演“修羅場”。海皇夫婦此次的感情危機將如何化解,劇中將逐步揭曉。

  海皇夫婦將上演怎樣的甜寵生活,而對安菲産生情愫的莫涼接下來會對海皇夫婦産生怎樣的影響?更多精彩劇情,期待每週《我的波塞冬》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