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玏《黑色燈塔》殺青曝劇照 搭檔吳倩上演律政劇

2019-04-18 10:50:38|來源:紅網|編輯:于曉萱

  由楊玏、吳倩領銜主演的律政題材電視劇《黑色燈塔》正式殺青。據悉,該劇也是楊玏首度挑戰司法領域,突破以往陽光暖男的形象,飾演雷厲風行的高級檢察官李旭堯,與女主吳倩,聯手在法庭之上,上演善與惡的正面較量,傳遞年輕法律從業者們不忘初心、恪守使命的強烈社會責任感。

  與吳倩合作續緣撒糖 再造律政劇經典

  此前,楊玏和吳倩均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有過精彩演出,但由於時空和角色關係,二人並未有直接的對戲場景。此次,在電視劇《黑色燈塔》中二人可以再度合作,告別青春浪漫,攜手在法庭之上,化身“正義聯盟”,追尋真相,合力堅守法律與正義。據悉,《黑色燈塔》的劇情中將融入時下最為關注的社會事件和民生話題,直擊社會痛點和熱點,引發社會共鳴。同時,該劇將以法庭為主要場景,以迷霧重重的案件為線索,既有唇槍舌戰的庭審較量,又有懸疑反轉的劇情設置,有望再造律政劇經典。而楊玏此次飾演雷厲風行、有勇有謀的高級檢察官李旭堯。據悉,該角色既有面對罪犯,與其展開殊死搏鬥的硬漢形象,又有庭審中,大段大段激烈的辯詞碰撞,劍拔弩張的氛圍下,是對演員臺詞和表演功底的一大挑戰,但也將會成為觀眾賞劇的一大看點,楊玏在劇中的表現也被眾多網友期許,紛紛表示“與以往反差很大”、“期待看到楊玏的唇槍舌戰” 。

  多樣題材不斷嘗試 解鎖全新形象

  伴隨殺青,楊玏在新戲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以公訴人身份亮相,身著檢察官制服,眼神犀利敏銳,不但給人以法庭之上的威嚴和肅穆,又帶來庭審現場的壓迫和緊張。全新的制服造型,讓人得以窺見楊玏身上成熟穩重的氣質,與以往陽光暖男形成鮮明反差。近來,楊玏在角色題材上不斷嘗試,既有《九州縹緲錄》中心思縝密、氣場全開的野心家,也有《孤城閉》中運籌帷幄朝堂之上的一代賢臣,在古裝、喜劇、律政等題材上的不斷挑戰,讓觀眾看到楊玏努力展現的演員多樣性和突破感,也使人對楊玏未來的新角色更加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