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農夫》王源成“海島少年”騎摩托帶賈乃亮兜風

2019-04-18 10:37:51|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鄉村人文體驗真人秀《哈哈農夫》即將於本週五4月19日上線第七期節目。新一期的哈哈家族重聚于海南西島,開啟了嶄新的“漁夫”之旅。在浪漫的海島上,王源化身“海島少年”,騎摩托帶眾人兜風。

  哈哈家族一齊開著節目組配備的“豪華”座駕前往任務點。第一次開摩托的源哥上起手來毫不畏懼,將“剛”堅持到底,載著賈乃亮環島兜風絲毫沒有壓力。作為哈哈農夫的“海島少年”,王源化身風一樣的男孩,一路刺激飆車,嚇得賈乃亮在后座正襟危坐,不敢輕舉妄動。金瀚在旁連連驚嘆:剛哥不是白叫的。

  來到海島的哈哈農夫們會接到怎樣有趣的任務呢?這一站海洋之旅又會有怎樣浪漫的奇遇呢?本週五4月19日中午十二點《哈哈農夫》,精彩呈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