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虐心升級 許白夫婦離婚

2019-04-18 13:03:33|來源:人民網|編輯:武若曦

  由於朦朧、鞠婧祎領銜主演,裴子添、肖燕、聶子皓、虞朗、馮建宇、李林、曾韻蓁等主演,葉童、陳美琪、謝君豪等特別出演的東方經典神話故事《新白娘子傳奇》正在愛奇藝熱播。今晚許白夫婦感情將遭遇危機,許仙醒後失憶忘記妻子,白素貞傷心寫下和離書斬斷夫妻情。

  許仙“挂機”小白開大招盜仙草救夫 景松失人形金如意惡意挑撥

  昨晚許仙見到白素貞現原形,以為娘子被大蛇吞吃的許仙被嚇死。白素貞看著因為自己的過錯而失去性命的相公,決定冒死去天界盜仙草救許仙。法海和小青在家中幫助守護許仙肉體,以免許仙肉身受損。一直對白素貞愛而不得的景松,此次為幫助白素貞逆轉時空回到過去盜仙草,導致自己法力盡失被打回原形重頭修煉。網友們一邊追劇一邊心疼白娘子和景松“小白為救許仙命都不要”,“為救許相公小白真的是付出一切了”,“景松真的是癡心好男人無疑啦”。

  同樣是求愛不得的金如意,面對心上人許仙遭遇生命危險時,她卻做出了截然相反的舉動。許仙命懸一線時鼓動許姐姐安葬許仙,不要聽信白素貞的話。當許仙被搶救回來後,暗中還在給許仙的藥中放攝魂散讓許仙中毒昏迷,更是暗中挑撥許姐姐和白素貞的關係,引得許仙和白素貞協議離婚。網友們對黑蓮花金如意的惡毒操作大吃一驚,紛紛勸“金如意你要善良”,“兩幅面孔自由切換的女生好可怕”。

  “班主任”法海抓小青學習進度 金如意求而不得黑化入魔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集中,許仙被救醒來後,卻忘記了娘子白素貞。面對許仙失憶,看到自己就會頭疼欲裂的情形,白素貞忍痛放手寫下和離書和許仙離婚。小青姐妹情深為白素貞打抱不平,仗義怒懟金如意。法海入世修行有困惑,小青為法海解答修行中的困擾,要帶他去喝酒體驗人生,法海理智拒絕並一秒變身“班主任”,監督小青抄寫經文好好修煉。金如意表面裝模作樣討好許姐姐,乞求許姐姐嫁給許仙照顧他一生一世,私下卻對著白素貞惡意刁難,意圖逼走白素貞獨佔許仙。在大婚當天,許仙恢復記憶想起娘子白素貞,金如意嫁給許仙的願望落空,刺激之下她用金簪刺傷許仙企圖報復,徹底入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