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中國味道》王珮瑜教學京劇表情包 尋兒時美食覓濃濃外婆情

2019-04-19 10:2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美食文化探索節目《中國味道》,即將於4月20日18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第四期。本期節目中將要登場的尋味嘉賓是京劇表演藝術家——王珮瑜。作為余派京劇的傳承人,王珮瑜在本期節目中不僅即興亮嗓唱京劇,讓觀眾大飽耳福,更在節目中秀出了趣味十足的京劇表情包,引得嘉賓觀眾爭相模倣。此外,在説起已故多年的外婆時,王珮瑜數度真情流露,表達出了對外婆的思念。而她此次將要尋味的也是一道融溢著她對外婆情感的美食——腌篤鮮。本期節目歡樂與溫情並存,可謂精彩不斷!

  王珮瑜教學京劇表情包

  酈波一展歌喉唱京劇

  王珮瑜以深厚的京劇功底聞名,此次她來到《中國味道》,自然也少不了露一手看家本領。在本期節目中,王珮瑜不負觀眾盛情,即興開嗓,現場演唱了一曲外婆最愛聽的《甘露寺》選段,余韻繞梁,讓嘉賓觀眾回味無窮。此外,一直致力於推廣京劇文化的她,還在節目中普及起了“京劇表情包”。“國粹遇上表情包”的新奇組合也讓臺上台下的嘉賓觀眾為之興趣盎然,尋味主持人夢遙甚至還靈機一動,將表情組合改編出了“挖筍版”,引得現場一陣爆笑。

  在看到王珮瑜的精彩表演後,作為京劇愛好者的酈波老師似乎也按捺不住躍躍欲試的心,竟也在現場一展歌喉,唱起了京劇《四郎探母》中的片段。酈波老師雖然不是專業的京劇演員,但唱腔卻依然有著十足韻味,令王珮瑜都不住地拍手稱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