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迎來年度盛典 珠心算難度空前令撒貝寧“暈厥”

2019-04-19 16:10: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4月21日晚八點黃金檔,央視綜合頻道《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即將迎來本季最後一期節目。多個年度優秀挑戰者再現舞臺,武警國賓護衛隊、中越邊境廣西段掃雷隊、東部戰區陸軍某舟橋旅大展鐵血雄風,還有珠心算高手、詩詞儲備量驚人的萌娃、5次挑戰珠穆朗瑪峰的“無腿勇士”等,引人期待。

  2張清單 無腿老人夏伯渝引發全場感慨

  四十三年風雨兼程,一萬五千多天的堅守,五次向珠峰發起挑戰,69歲的夏伯渝終於用鋼鐵之肢站在世界巔峰。本週節目中將呈現夏伯渝的兩張清單:1975年截肢以來超過20次的手術經歷與截肢後日復一日的負重練習列表。在現場與夏伯渝家人的連線中,這個註定“不平凡”的家庭將相互陪伴多年的心路歷程一一訴説。準備衝頂的日子裏,夏伯渝的妻子馬怡充滿了焦慮和擔心,幾乎夜不能寐,一句“每一次出發都是交代後事”,更是飽含著她內心的糾結,也令眾人落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