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309.028億!第九屆北影節北京市場簽約總金額創新高

2019-04-19 19:1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于曉萱):4月19日,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簽約儀式在京舉行,共有77家企業的40個重點項目達成簽約合作,總金額達到309.028億元,同比增長約18.48%。

  攝影:于曉萱

  在簽約儀式上,77家企業和機構陸續上臺進行重點項目的簽約,其中由中影股份主持的“祝阿國際文創小鎮” 影視基地建設、中國•超化國際影視港順利簽約。“祝阿國際文創小鎮” 影視基地集影視藝術、拍攝、製作、發行、文旅為一體,投資約70億元,預計于2023年完工。中國•超化國際影視港將建設為集影視創意、拍攝、製作、發行、體驗、旅遊、教學和服務等為一體的國際一流的全産業鏈影視産業園區。此外,電影《金玲傳奇》、《圓夢星球》、《張伯駒》、《歲月忽已暮》等也在現場進行了簽約。

  在“一帶一路”的倡議下,中外影視企業來往更加密切,合作更加廣泛,中泰合拍片《失戀先生》,中國與澳大利亞的兩部合拍片《愛,順其自然》和《君子好酋》也在簽約儀式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與索尼影視簽署了電影《烈火英雄》的海外發行合約;華夏電影、創世星影業和印度公司Kabir Khan Films也達成共識,三方決定合作開發電影《阿辛哥的奇妙之旅》,兩個項目都見證著中國國際文化影響力的提高。

  在簽約儀式的最後,北京國際電影節還與27家重點影視公司達成重要戰略合作簽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