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轉型團夥》今日上映 五大看點邀你影院一笑

2019-04-19 13:33: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吳鎮宇主演並擔當導演,喬杉、文松、吳志雄、衣雲鶴主演,費曼傾情加盟,于莎莎、任達華等友情出演的喜劇電影《轉型團夥》於今日正式公映。電影還同步曝光了全新宣傳推廣曲《友情歲月》“兄弟版”搖滾風格的MV,摩登兄弟樂隊主唱、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劉宇寧傾情獻聲粵語,驚艷一眾網友。劉宇寧的聲線在吳鎮宇的搭配之下,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激情和感動。

  影片正在全國舉辦路演活動,4月18日,影片主創吳鎮宇、喬杉、文松、吳志雄、曹金煒來到廣州,與當地觀眾進行近距離互動。吳鎮宇不僅與觀眾大飚粵語交流劇情,還當場揭秘和費曼拍攝父子戲的幕後花絮,喬杉則笑稱在吳鎮宇的地盤上不敢造次,能和偶像飆戲沒有遺憾。看過片的觀眾點評:“笑點密集、減壓喜劇、到處都是包袱。”吳鎮宇和喬杉的“反差萌”組合十分驚艷,臥虎藏龍的黃金配角陣容亦令觀眾十分驚喜,而片中滿溢的香港電影情懷更是直擊影迷內心。《轉型團夥》正在熱映,以下五大看點,帶你解鎖更多精彩!

  看點一:同檔期唯一喜劇 輕鬆減壓笑料不斷

  電影《轉型團夥》喜劇元素豐富,劍走偏鋒輕鬆上陣,土嗨路線令觀眾笑不停。影片利用戲中戲的故事外殼,在臺詞和形式上都狂甩喜劇包袱,“笑果”優秀。談到關於《轉型團夥》的創作理念,吳鎮宇表示,當代年輕人壓力太大,自己就想帶給大家這樣一個開心的電影,用放鬆得到觀眾們的共鳴,為大家減緩憂慮。值得一提的是,《轉型團夥》是同檔期唯一一部華語喜劇,以獨特氣質站穩腳跟,黑馬氣質初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