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謝娜臨別哭成淚人 妻子團難捨難分

2019-04-19 14:05:28|來源:紅網|編輯:武若曦

  “每次都覺得人間不值得,但看完《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又覺得愛情可以!”愛奇藝《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已經播到第九期,網友對章子怡汪峰、袁咏儀張智霖、包文婧包貝爾、張嘉倪買超四對夫妻的愛情故事也印象深刻。浪漫的旅行臨近尾聲,本期節目妻子團也在新西蘭皇后鎮為本站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團長謝娜因行程需提前離開,因不捨姐妹而哭成淚人;妻子們繼續探討婚姻話題,關於伴侶在婚姻中“開小差”會如何應對,章子怡袁咏儀的回應大不相同;另外包文婧、包貝爾夫婦昨日現身愛奇藝青春中心與員工一起互動,現場包餃子煮火鍋、比拼收納衣物技能,分享生活技巧。

  謝娜臨別哭成淚人 妻子團難捨難分

  本期節目中,妻子團在新西蘭皇后鎮將結束為期十天的旅行,身為團長的謝娜在團隊中一直擔任著組織者和引領者的重要角色,但此次卻因為工作原因需要提前離開,謝娜在與妻子團的最後一頓晚餐時間説出了對每個人的真實看法。短暫的旅行相處時間足以讓妻子們互相了解:無論是章子怡的“真實”、袁咏儀的“熱心”、還是包文婧的“感性”、張嘉倪的“小迷糊”,大家從陌生到熟悉,而《妻子的浪漫旅行》也見證著妻子們的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