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遇愛》舉辦觀劇團 陳曉讚景甜“喜慶”反被爆料

2019-04-19 18:1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9日下午,由知名導演毛衛寧執導,陳曉、景甜領銜主演的國內首部公路愛情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在京舉辦粉絲觀劇團。導演毛衛寧、王逸偉攜主創陳曉、李菁亮相活動現場,與現場觀眾共同觀看了該劇的精彩片段,並分享了創作歷程與臺前幕後的拍攝趣事。陳曉由於深夜幫助導演畫分鏡頭的敬業獲盛讚,景甜則驚喜與主創們取得了現場連線,電話中不僅爆料陳曉酒量差,更表示首獲觀眾認可要慶祝。

  據悉,該劇將於4月20日19:30正式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

  “金李CP”戲內戲外甜蜜互懟 陳曉景甜現場連線遭爆料

  作為國內首部公路愛情劇,唯美精良的畫面與扣人心弦的劇情是《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的一大亮點。在此次看片會播放的片花中,森林、篝火、湖畔、星空等讓人賞心悅目的美景依次出現,懸念重重的劇情也贏得了現場觀眾的期待。

  在觀劇過程中,陳曉和景甜在互懟中生情、于危機中成長的愛情獲得了超高人氣,也被粉絲高喊“好甜”。而陳曉所塑造的新時代警察不僅打戲驚艷,旅行途中種種反套路操作不時贏得觀眾喝彩。但不料在劇中的“互懟CP”戲外也嘴仗不斷,陳曉稱“景甜現實中比李心月更喜慶,看到景甜就有過年的感覺”。景甜則在連線時反爆料陳曉在他們和導演毛衛寧組成的“巨蟹座三兄妹”組合中是輩分最大的“大哥”,並講述陳曉聚會中酒量差的故事引來現場爆笑,歡樂的互動無疑讓他們成為人氣超高的情侶組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