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如影隨心》正式上映 五大看點揭開愛情真相

2019-04-19 08:25: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19日,讓影迷期待已久的愛情電影《如影隨心》正式上映,片方也曝光了電影“是非對錯”版預告和海報,將“婚後遇見真愛”這一話題拋出,啟發觀眾對未來的愛情和婚姻有更深刻的思考。這部同檔期想看指數最高的話題之作由霍建起執導,陳曉、杜鵑、王嘉、馬蘇主演,電影看點頗多,現在就來為大家一一盤點:

  “是非對錯”版海報

  看點一:題材大膽!突破性現實話題直擊觀眾內心

  不同於傳統愛情片中的設定,《如影隨心》首次揭露了婚外情感這一主題,講述了小提琴家陸松與室內設計師文罌在熱戀中越陷越深,然而愛情與婚姻中無法躲避的難題,從而引發了兩個家庭、四人糾葛的虐戀。

  在當下離婚率逐年上升、結婚率卻減少的背景下,影片用真實的故事反映了一個“婚後遇見真愛”這個社會問題,圍繞著兩人的情感發展對婚姻和愛情等現代都市敏感話題進行了探討挖掘,直面社會情感痛點,引起了廣泛爭論,有影評人認為影片內核揭露了理想中的愛情和生活裏的柴米油鹽失衡的普遍狀態,以及對親密關係的理解缺失。南京路演就有以為老奶奶在觀看首映後表示“題材深刻,能引起年輕人反思愛情與婚姻”,線上也有眾多網友評論“題材新鮮導演很敢拍,想看”,“讓人想到《晝顏》,這幾年身邊出軌的故事太多了,真實”。“無愧於愛情試金石和婚姻檢測儀的稱號,可以鑒別伴侶的三觀和你是否一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