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銀河補習班》曝光全陣容 復古照片重回90年代

2019-04-22 09:1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4月22日,由鄧超、俞白眉執導的現實主義教育題材電影《銀河補習班》釋出一組角色海報,正式曝光全陣容。海報以頗具年代感的老照片形式呈現,人物從粧發到衣著都極盡還原90年代風貌,懷舊氣質撲面而來。同時,每位角色的身份設定都隱藏在細節中,值得細細推敲。電影由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邵兵、王戈領銜主演,吳亞衡、魏尊、馮澤昂、張振雷主演,將於7月26日全國公映。

  “細節控”白宇提出特別條件

  電影《銀河補習班》中,鄧超飾演的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讓他遺憾地錯過了兒子七年的成長。電影展現了超過30年的時間跨度,兒子馬飛也經歷了不同的人生階段。這些階段的馬飛分別由人氣演員白宇、小演員孫浠倫和馮澤昂出演。選角時,劇組一眼相中了白宇,但白宇卻要求,出演之前必須答應自己一個特別條件。錯愕的鄧超、俞白眉一問才知道,他要求提前進組做功課,用觀察兩位小演員的方式為角色準備。鄧超導演透露:“三個馬飛年齡各異且非常出色,尤其是白宇找準了其中的內在聯繫,再融到自己的表演裏,我仿佛真的看到馬飛在眼前長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