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余歡水》第六輪五一回歸 荒誕之中見真我

2019-04-23 14:1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平凡的中年大叔,上演的傳奇故事,就在繁星戲劇村話劇《我是余歡水》。作為2017年下半年首演的“年輕”劇目,《我是余歡水》已經歷了5輪演出,場次破150場,觀眾對該劇的表現手法、舞臺呈現、演員表現等無不給出高度評價。第六輪《我是余歡水》5月1日—5月19日,全新回歸,致敬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你!

  鎖定職場關鍵詞,五一應節上演

  《我是余歡水》是由顏永祺導演在余耕暢銷小説《如果沒有明天》的基礎上進行改編的舞臺劇作品。中年大叔余歡水面臨婚姻、職場、人生的各種危機,又被查出患“癌”,此時余歡水打定主意活出自我,卻誰知“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是余歡水》作為一齣現實大戲,看似荒誕卻在剖析現實的寓言,充滿濃烈的戲劇色彩在反映著每個人的生活。戲劇一開始就從余歡水的職場場景切入,同事、領導、加班、升職、加薪,職場的關鍵詞在這裡鋪展開來,每一個點都如此真實,直戳人心,引發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我是余歡水》用尖銳的筆觸勾勒出職場眾生相,一個鮮明又真實的職場躍然于舞臺之上,給觀眾最直觀也最深刻的“職場”印象!

  主人公余歡水的故事就從這職場開始,進而展開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一系列的人生大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