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雪暴》發佈終極預告 致敬森林警察守護者

2019-04-25 10:51: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由崔斯韋執導,張震、倪妮、廖凡領銜主演,黃覺、劉樺、張奕聰主演,李光潔特別出演的電影《雪暴》將於4月30日正式上映,近日,影片發佈終極預告,張震雪山密林追兇尋金,廖凡、黃覺、張奕聰“悍匪三人組”絕命爭奪,雪暴來臨極致環境下的警匪對峙拉開序幕,劇情緊張刺激環環相扣,暗流涌動下張震和倪妮的感情也陷入糾葛,留下與離別的選擇引人期待。

 終極海報

  電影《雪暴》此次發佈的終極預告中完整展現了影片故事線。張震李光潔兄弟情深,為堅守正義、追尋兄弟慘死真相張震孤身追兇尋金。極寒環境下雪暴來襲,“邪惡隱藏于暗處”,以廖凡為首的“悍匪三人組”作案手法老道,奪命取金殘暴異常,舉槍射擊的激烈場景也突顯了對決的殘酷。預告開篇沾血的金子仿佛是金錢下扭曲的人性,人的善惡與掙扎眾生相逐漸顯現。廖凡冷酷舉槍,悍匪殺人毀車,雪地上鮮血漫溢,血色和雪色交織下的殘酷故事,一場警匪間的正面對決即將打響。此次預告中槍戰戲眾多,精彩吸睛,廖凡張震開槍對峙、黃覺舉槍爆頭緊張刺激,環環相扣。暗流涌動下困獸之鬥中張震、廖凡、黃覺、張奕聰生死搏命,廖凡被染紅的白衣、張震流血的傷口、黃覺絕望的嘶吼都是善惡交鋒下的真實注腳。“我不會這樣放了他們”也顯示出了張震對於正義的堅定追求,“黑暗之下總有人向黎明前行”。

  除了黃金的致命誘惑、正義邪惡間的終極較量、極寒之地的生死考驗外,此次終極預告中張震和倪妮的感情線也情愫迷離,糾葛不斷,角色的“內心困局”也在逐漸展露。“我明天就要回北京了”“跟我走吧”兩個人的對話似乎也道出了留下與離別的選擇,在正義與情感的路上真情與命運的無奈也讓觀眾想更深地探尋影片中的情感脈絡。

  身為電影《無人區》、《一齣好戲》的編劇,崔斯韋的作品一向票房口碑俱佳,但此次操刀編劇並執導拍攝《雪暴》,對他來説是一次全新的挑戰。歷時5年創作,他與眾主創在氣溫零下42攝氏度完成了自己的導演處女作,導演崔斯韋也表示,林區警察、邊境警察更像是一群孤獨的守護者,就像終極預告中所説“黑暗之下總有人向著黎明前行”,他們就是守護黎明的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