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戲劇《奮不顧身的愛情》5月9日經典回歸

2019-04-26 10:48:57|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于曉萱

  5月9日至7月7日,經典話劇作品《奮不顧身的愛情》將迎來它第39輪迴歸,走進劇中人的愛情世界,陪你擁有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愛情,人類永恒的情感。傳説在很久以前,人類四隻手,四隻腳,一副身軀,他們雌雄同體圓滿而自足,宙斯畏懼他們的強大,將他們劈了兩半,散落人間。於是,就有了男人和女人,他們傾盡一生去尋找自己失去的另一半。

  在戲劇舞臺上,每天都會上演著關乎愛情的劇情。其中,有一部話劇擁有“小劇場票房神話”之稱,口碑佳作,2000多場演出,35萬人現場見證的驕人成績單,它就是繁星戲劇村出品,黃彥卓導演的經典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這部情感細膩充沛,引發全場笑淚共織的經典作品,將於5月9日至7月7日,迎來它第39輪迴歸,走進劇中人的愛情世界,陪你擁有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奮不顧身的愛情》中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周愛國,在現代過著自由不羈的生活,他頻繁地出入各種聚會,換工作、換女友,標榜自己的時髦生活,可這一切在他奶奶看來,簡直是不堪入目,兩代人之間存在著巨大的思想差異,一次意外事件,讓他穿越到奶奶生活的民國時代。一場意外穿梭的愛戀,一段美好又簡單的民國時光,跨越時間,來到觀眾面前,滿地楓葉、盪漾著的鞦韆、民國的報紙、化粧舞會、桂花糕,這些事物都讓人瞬間仿佛回到那個車馬人都慢的從前慢時代。

  《奮不顧身的愛情》自2013年首演以來,熱演5年多,已在北京、天津、廣州、西安、太原、南寧等地上演過2000余場。並創下國內小劇場單輪演出192場最多場次紀錄和連演7個月的最長駐演紀錄。同時,《奮不顧身的愛情》獲得2014年獲得最具口碑影響力和票房號召力劇目;連續4年霸踞大麥網小劇場話劇排行榜榜首;2016北京戲劇新勢力劇場口碑獎;2017年中國小劇場票房排行榜亞軍。《奮不顧身的愛情》在觀眾的好評和各項榮譽中迎來第39輪演出。

  【演出時間】

  5月9日—7月7日(週二至週六 19:30 丨 週六、週日 15:00)

  地址:北京西城宣武門內大街抄手衚同64號(地鐵宣武門站西北口出站即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