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喬杉:永遠期待下一部戲

2019-04-28 17:26: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怕打針、怕放炮、怕我媽。”這個機靈的回答讓喬杉孝順、風趣的形象躍然而出。作為4月中唯一一部喜劇,《轉型團夥》格外讓人期待。這部電影讓吳鎮宇和喬杉成了好搭檔、好朋友,兩個人在對待創作和生活的態度方面也有著相似之處。

  “喜劇人大多是孤獨的,喬杉身上有著出彩喜劇人的特質。”這是吳鎮宇對搭檔喬杉的評價。熒幕中,喬杉插科打諢、嬉笑怒罵,抖著渾身的機靈,讓觀眾們在歡笑裏記住了他。而私下裏,喬杉真實地性格往往和他的角色反差很大,他憨厚真誠、幽默嚴謹,除了演戲和創作,最愛和朋友們打打檯球、聊聊家長裏短。

  在《吐槽大會》上喬杉一本正經地吐槽自己説:“我明明一隻腳已經踏進了電影的行業,但是在觀眾的心中,我的另一隻腳永遠留在了洗腳城。”沒錯,在網劇中的角色給喬杉貼上了“搞笑”的標簽,7年時間過去了,觀眾的記憶仍舊停留在洗腳城裏。但面對這種標簽,喬杉並沒有急於撕掉。“讓大家開心”反倒變成了他的目標,對他來説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也許是生活本身的“難”給了這個來自東北的小夥子“一身本領”,畢業于中戲的他並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走紅”,而是開始了艱難的北漂生活。在這期間,他演過兒童劇,正劇、悲劇、喜劇,他從不挑剔,也從不局限自己,難能可貴的是這個優秀的品質一直延續到了現在。他挑戰過《情聖》裏嬌俏嫵媚的湯懷,《來電狂響》裏上有老下有小的吳小江,《悟空傳》中讓大家笑淚齊飛的卷簾;在《縫紉機樂隊》中他飾演了懷揣搖滾夢的胡亮,也在電影裏完成了他少年時的“樂隊夢”;甚至在《新舞林大會》上喬杉還跨界跳了一段Breaking,可以説是讓所有人既驚喜又意外。他不斷嘗試各種類型的角色,賦予角色更多細膩深層次的創作,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去把握當下。可以説,對於演戲和創作,他對現狀從未滿足過,就像他説“永遠期待下一部戲、下一個角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