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雪暴》致敬森林英雄守護者 張震倪妮廖凡黃覺“全員狠人”飛鏢大戰

2019-04-29 09:0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崔斯韋執導,張震、倪妮、廖凡、黃覺領銜主演,李光潔特別出演,劉樺、張奕聰主演的犯罪題材電影《雪暴》講述了在一座極北的邊陲小鎮,一夥窮兇極惡的悍匪為褫奪黃金打劫金車與森林警察展開了一系列的激烈廝殺的驚險故事。4月28日,導演崔斯韋攜眾主創現身北京首映發佈會,“五一檔”相邀全體觀眾正式在影院見面。在此前的路演行中,電影被評價“緊張刺激”“驚心動魄”,各位主創們也在首映禮上感恩觀眾支持,分享拍攝故事——張震表示學會了雪地開車技能,倪妮被爆料曾練過鉛球,廖凡笑説自己“秀髮飄飄”,黃覺自嘲是“沒有感情的殺手”。

  崔斯韋導演還講述了拍攝的初衷,致敬默默付出的森林警察,孤獨邊境的森林守衛者們也是這個時代的“英雄”,同時他也表示,《雪暴》作為一部“有力度的電影”選擇“五一檔”上映,感謝能夠得到中國電影人和影迷們的支持和守護。

  華語佳作力闖“五一檔”路演口碑獲讚  張震感謝觀眾倪妮讚大家熱情廖凡黃覺張奕聰獲封“雙高悍匪”

  在《雪暴》此前20城“極致選擇 致敬守護者”全國路演行中,電影收穫了許多來自提前觀影的同學和觀眾的好評。在談到路演時,許多主創也感觸頗深。張震坦言,“我們做演員的很少有機會可以跟現場的觀眾有一些互動。可以聽到他們剛剛看完電影的一些真實感想或心聲,我覺得很直接,反響都非常好,觀眾朋友們也都很熱情。看電影的素質都非常高。”,倪妮表示,“學生們都非常有熱情,都很喜歡這個電影,而且都覺得大家演技很好。”廖凡笑説作為悍匪老大,被安排到警察學院“被各位學員們的正義凜然之氣給震懾住了,尤其是所有人穿著制服在下面唱警察之歌的時候特別震撼”,黃覺則調侃張奕聰太帥,“我跟廖凡基本上都不想跟他站一塊”。張奕聰作為參與路演最多的主創,感動於觀眾的真情表白,“大家看完之後都覺得認識了森林公安這樣一個職業,這也是我們這部電影最主要的意義。總體來説,一直很興奮。”還收穫了不少迷妹粉絲。在路演特輯中,也可以清晰看到來自觀眾的直觀好評,“驚心動魄”“忍不住想捂住眼睛”等評價不絕於耳,“很炸裂”“震撼”“極致”這些關鍵詞也被頻頻提起,演員們的表現更是被讚嘆“拿捏的非常到位”。

  現場各位主創還互相爆料,再現了片場的歡脫景象。張震和倪妮一齣場就格外養眼,西裝男神配禮服女神,引發現場集體驚艷。而廖凡黃覺張奕聰三兄弟則獲封“雙高悍匪”——顏值高、智商高,不過下場一般。廖凡笑説雖然是在極寒的長白山拍攝,但“風景非常迷人。那個時候不是旅遊旺季,也沒有那麼多遊客,特別利於劇組的拍攝。”不過快樂的事,是“因為大家都很集中,所以我們就能吃吃大鍋魚,燒烤啊,朝鮮海鮮等。拍戲很辛苦,必須得要熱量。”當被問到“雪暴boys”的各種撞臉外號是誰起的時,黃覺毫不猶豫的點出了未到現場的李光潔,“其實一開始我是先説廖凡,因為廖凡在拍戲的時候特別敬業,我就覺得他敬業的態度特別像老前輩。然後過兩天李光潔來了,從一個餐廳進來,他就真的很像劉威老師,然後就互相起外號。”這也是大家昵稱的由來所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