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過昭關》全國主創見面會人氣爆棚 5月2日全國點映重磅來襲

2019-04-30 09:3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霍猛執導,楊太義、李雲虎、萬眾等主演的公路劇情電影《過昭關》將於5月2日起舉行為期三天的全國點映,目前各平臺預售已經全面開啟。同時,影片全國主創見面會正在火熱進行中,導演霍猛攜演員楊太義回到家鄉河南與觀眾交流創作經歷,現場人氣爆棚並收穫好評無數。據悉,影片將於5月20日正式全國公映。

  楊太義在給海報簽名

  全國主創見面會狂攬好評 “真實質樸”獲家鄉觀眾力挺

  電影《過昭關》全國主創見面會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北京電影節期間導演霍猛就攜主演楊太義密集出席各類展映活動,隨後回歸母校中國傳媒大學正式開啟全國主創見面會,獲得全校師生一致讚譽。此外影片觀影團活動也在全國陸續展開,現場人氣爆棚上座率高達100%,許多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被片中細膩的祖孫情感打動不禁落淚,在觀影之後的交流互動中更是不吝溢美之詞稱影片既有對當下社會的人文關懷,又包含對時代的追問和生命的哲思。

  目前,影片全國主創見面會已經進行到導演的家鄉河南,霍猛和楊太義亮相活動現場引發影迷熱情歡迎。導演霍猛表示十分榮幸能夠得到家鄉人的肯定和支持,並向在場觀眾講述了自己的創作經歷和影片幕後故事。而79歲高齡的主演楊太義爺爺整個過程中一直精神矍鑠,現場演繹片中越調《過昭關》掀起見面會小高潮。河南數場主創見面會上家鄉觀眾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在影院聽到家鄉話真的格外親切”、“等到電影上映一定帶上家裏老人再去二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