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上再見》正式上映口碑爆棚 善惡對壘不容錯過

2019-04-30 08:50: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點映口碑特輯

  由法國知名演員、導演、編劇阿爾貝·杜邦泰爾執導並主演,納威爾·佩雷茲·畢斯卡亞特魅力主演的高分口碑佳片《天上再見》已於今日(4月30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與觀眾們見面。該片曾獲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13項提名,並榮獲5項大獎,目前豆瓣評分8.0分,爛番茄新鮮度93%,IMDB評分7.5,可謂口碑爆棚。4月30日,片方曝光了“人生箴言”版海報及點映口碑特輯,片中代表人物一一亮相,人物性格也隨一句臺詞躍然紙上,而不少提前觀看本片的觀眾更是不吝讚美,稱其是五一檔戰爭場面最震撼、視覺呈現最華麗、人物命運最扎心的超強口碑佳片,更表示本片值得在大銀幕上狂刷十遍、不看復聯也要看,有望憑藉口碑在五一檔實現品質逆襲。

  極具藝術天賦的銀行家之子愛德華(納威爾·佩雷茲·畢斯卡亞特飾)

  戰爭反思口碑爆棚 高品質華麗逆襲五一檔

  《天上再見》改編自法國殿堂級犯罪小説大師皮耶·勒梅特爾的同名小説,曾于2013年獲得有“法國諾貝爾文學獎”之稱的龔古爾文學獎。改編成電影后更是成績斐然,于2018年在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中共收穫13項提名,榮獲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服裝、最佳布景五項大獎。影片于法國上映後,更是掀起全境觀影熱潮,甚至得到了法國前總統歐蘭德親自出面邀請政商名流搶先觀賞的殊榮。國內上映後也得到了網友們的大力支持,不僅打出了8.0分的高分,還獲評“年度必看反戰佳片”,有望憑藉超高品質在競爭激烈的五一檔內華麗逆襲。

  在此次發佈的口碑視頻中,成人童話、黑色幽默、獨特、震撼、荒誕、反戰、浪漫成為關鍵詞,知名影評人、策展人沙丹表示,這部電影讓人看完之後心潮澎湃,在華美的鏡頭呈現之下有對戰爭傷痛的反思;電影情報處創始人坦克則推薦説,這是五一檔最值得觀看的一部院線電影;有觀眾表示此前已經看過,但是上映了忍不住到電影院一刷再刷,果然還是大銀幕看起來更具美感;還有觀眾對愛德華的面具“愛不釋手”,表示華麗極了,想get同款;有的觀眾看到了面具下的人心,不知道天上再見的時候是不是卸下了面具真正得到了輕鬆自在;有的觀眾評論頗具詩意:“戰爭剝奪的自由,面具還給他了”;更有觀眾給出極大讚譽:“《天上再見》告訴我們,五一檔不是只有復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