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蔡依林初夏質感大片曝光 洋溢飽滿生命力

2019-04-30 10:03:02|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蔡依林在米蘭拍攝的初夏大片日前曝光,她以一身白色百褶長裙的簡約造型登上時尚封面。畫面裏,蔡依林身處一片綠植之中,純白長裙搭配流蘇長靴素雅清新,淡雅大地色眼影與裸粉色口紅的粧容組合,彰顯初夏清爽氣息。正紅與寶石藍色的濃郁色系也獲得蔡依林的偏愛,高飽和度顏色的服飾與淡雅粧容形成鮮明反差,視覺衝擊力十足。

  蔡依林以輕紗、流蘇、蕾絲等輕薄質地和“流動感”頗強的服飾,搭配簡單自然的粧發造型,通過極富個人風格的時尚演繹,在暮春初夏時節碰撞出獨特氣質。在純色造型的詮釋中,無論是大氣復古正紅還是神秘寶石藍,蔡依林都以放鬆自然的肢體動作,與服裝造型中大色塊的衝擊互為補充,成為整體呈現中的點睛之筆。蔡依林憑藉獨特的時尚表現力將清新優雅及濃郁張揚兩種風格輕鬆駕馭,清冷氣質邂逅變幻光影,百變天后實力可見一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