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璇生日會雙面演繹“公主與騎士” 首秀新歌《豆你玩》

2019-05-08 09:5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7日,“The Adventures Of The Priness”豆子曆險記李子璇生日會在北京開啟。現場李子璇不僅首秀新歌舞臺《豆你玩》,並獨家送上改編版《HERO》。

  從《創造101》開始被大家認識,到如今成為舞臺上閃閃發光的公主,李子璇和現場的豆包們分享了自己一年以來的收穫和成長。之後,李子璇換上一身帥氣衣裝演繹全新編排的《HERO》,動感的旋律搭配豆子利落乾淨的舞蹈,和開場表演全然不同的反轉風格呈現瞬間點燃了在場豆包們的熱情。但最大的驚喜,要數新歌《豆你玩》的舞臺首秀了。與以往發佈的個人單曲不同,《豆你玩》歌曲熱情歡快,旋律動感魔性,副歌“豆你玩豆你玩豆你玩玩豆你玩豆你玩”俏皮上口,為豆包們帶來一個充滿青春活力俏皮可愛的小豆子。這首歌也是處在美好年華的小豆子想要簡簡單單做自己的最好詮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